SoftIce问题

danielxuao 2003-09-10 03:06:40
我换了台机器,机器配置是:
主板是GA-8LD533 Intel@ 845GL chipset
集成声卡(Realtel AC'97 Audio),
显卡(Intel(R) 8284G/GL/GE/PE/GV Graphics Controller

安装DriverStudio2.6后,按下Ctrl+D,整个屏幕花屏,
设置:
Initializetion为:
LINE 60; WIDTH 120; WC 40; WD 10; X;

Video是Universal Video Driver,Test通过测试,很奇怪!

我在Win98下可以显示SoftIce窗口,但是Win2k Pro和WinXP Pro却是花屏,不知道为什么,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现在程序无法调试,郁闷中...

请求援助!等待...
...全文
84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ielxua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没有解决,给分了,:(
fisherkevin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danielxuao(单单)碰到的问题一样 ,谁能解决?顶一下
danielxuao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
danielxuao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没法解决了
HZ1918 2003-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没有出现那样的情况
现在我下载了个NUmegaSoftIce 3.0
1.在一台机器xp系统的机器上装后,机器重启后,好像有个提示,好像是不是装载什么,如果不就按Escape键,我按后,然后也出现象你那样的情况,但当我没按后,就正常了.
2.我现在在2000下的另台机器上装后,重启按Escape键后也出现"按下ctrl+D,屏幕上什么也没有出现".当我不按的时候出现篮屏.
danielxuao 200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的不行?我安装了softice4,启动softice,按下ctrl+D,屏幕上什么也没有出现,但是鼠标不动,再按下ctrl+D,就恢复。

我再安装DriverStudio2.7,说是Version Conflict!
The following Compuware product(s) have been detected on this system. Please uninstall these products before installing Compuware DriverStudio 2.7.

SoftICE version:4.0 s/n:5109-0122DF-FF

EXIT

你们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吗?为什么偏偏让我遇到?
danielxuao 200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LeonOrient666

你好,你说的softice4在什么地方啊,我倒是没有用过,烦死我了,在网上荡了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有结果,不知道你说的softice4可不可以,希望你的支持,谢谢,我的msn是danielxu22@msn.com

Daniel
HZ1918 200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先装softice4
然后装DriverStudio2.7
装后好像可以用的
HZ1918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好用的
如果想要跟我联系
HZ1918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softice4
网上有下载的
danielxuao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的是sp3,还是不行,该死的intel显卡
njtlxm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p4和driverstdio有冲突!安装sp2就足够了
coffeefish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softice4.05看看!
danielxuao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ffeefish(咖啡鱼)
你说的东西在什么地方?
ArthurTu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觉得要看运气,呵呵。
升级显卡的驱动试试了。
danielxuao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找到这个,也不管用,真是命苦啊!

Intel 845 video / Extreme Graphics problems
Q: Using DriverStudio2.7 using Intel?Extreme Graphics Controller. SoftICE is not able to test this adapter.
A: TWe have a fix for Intel 845 video driver now. Please import these setting to registry and reboot, and SoftICE should work on 845 video driver. Let me know how it goes.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Tice]
"InstalledDisplayDrivers"="ialmrnt5;RDPDD;"
"DoInt2DPatch"=dword:00000001
"IsInt2dRVA"=dword:00000001
"Int2dLocation"=dword:00088920

真的没有人解决这个问题吗?
danielxuao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tstudio(埋头苦学,闭关练功) :

请教,如何升级显卡驱动程序?
seaquester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 Compuware SoftICE Driver Suite 3.0 正式版
www.fixdown.com
danielxuao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down了一个NuMega.DriverStudio.v3.0Beta2,但是安装以后按下Ctrl+D,没有任何反应,是怎么回事?

另外我安装的是sp3,我说呢,原来的那台机器不可以安装sp4,我还以为是我下载的有问题,安装后重启就蓝屏

各位兄弟,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吗?我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工作了
初学者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升级显卡驱动程序试试啦,按理选择Universal Video Driver是可以用的。
加载更多回复(11)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