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adrunner的几个使用的问题,向大家请教!

eyrezhu 2003-10-09 11:32:31
1.在controller的Run-time Setting的Pacing中可设定脚本重复运行的次数,这个次数是指无论脚本执行是否成功均要重复的次数还是脚本执行失败后要重复的次数?
2.在Analysis中,各图形的legend中都有一些偏差值,这些值有什么有?与那些最大值、最小值、中值、平均值之类的值有什么关系?
3.如何增加一个Load Generator?我根据帮助想增加一个Load Generator,但增加完成后,每次Connect时,都失败,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增加一个Load Generator?是否是一台计算机只能有一个Load Generator?
4.我在看帮助时,有一个观点是“带宽越大,给Web服务器造成的压力就越大”,我不是很明白这个是为什么。
5.要使用Ip Spoofer时,各个Load Generator机器必须使用固定的IP,不能使用动态IP。我对这句话中的“各个Load Generator机器”不是很明白,其实应该和第3点是同一个问题。
6.在Loadrnner中只能对UNIX进行系统监测,那可否对LINUX系统进行监测呢?两者之间的操作是一样的吗?

由于我是一个压力测试的初学者,很多概念不清,问的问题可能有点白痴,请大家不要笑话。另,希望可以向一些做过网站压力测试的朋友学习,我的msm是:eyreyan@hotmail.com
...全文
1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man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unix和linux的监控基本上差别不大。
gdkevin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只计算次数
2、我没有明白你的偏差值是什么意思
3、每一台Generator都必须安装lr,并且必须看到lr的服务已经启动方可
4、可能你一下子没有想通吧!你向如果带宽大,同一时间发送的数据包就多(对服务器的请求就越多),当然压力也就越大了
5、这个我也不太明白,因为我无法验证她是否通过了不通IP访问了服务器,但是我这里是运行成功了;另外如果对IP没有特别约束的话,可以不理会这个问题;这个IP Snoofer是针对那种对IP有特殊要求的系统
6、你看帮助中关于Monitor的描述,讲解很清楚

不好意思今天刚刚收到你的短信息,来回复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小丹尼
gaopx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能不能给个下载loadrunner的地址阿,不胜感激,我的msn是:gaopx_1226@hotmail.com
eyrezhu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Loadrunner也是在csdn的论坛里提供的下载地址中找到的,但具体是哪个我也忘了。但如果你有FTP空间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这个软件。不过是试用版,最多只能上500个Vuser。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