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访问问题:IWAM_SUN-RBA1FNOGFSR 为什么能登陆到我的机器?

wixwiz 2003-10-13 08:31:37
我在日志查看器-安全性时,看到IWAM_SUN-RBA1FNOGFSR 和ASPNET用户登陆审核成功,IWAM_SUN-RBA1FNOGFSR 描述为:启动进程之外的应用程序的 Internet 信息服务的内置帐号,属DebugUsers,Guests,Application组
ASPNET:Account for running ASP.NET Worker process
以上两个账户不能禁用,否则IIS不能正常访问。
我的问题是别人是如何登陆成功的
服务器远程终端服务已经开启,但是以上两个帐户不能通过远程登陆,那别人是如何登陆成功的?
谢谢了
日志描述为:
为登录所用的帐户: MICROSOFT_AUTHENTICATION_PACKAGE_V1_0
帐户名:
IWAM_SUN-RBA1FNOGFSR
工作站:
ADO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