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代码检测

ydincoder 2003-11-21 05:25:31
哪位大虾知道有这方面的工具,用于检测代码的规范性,最好是可以自己定义规范.
比如
int sampleMethod(int x,△int y,△int z)△{

}
在三角处必须有空格的检查

int width, height; ×
每一行只能定义一个变量的检查

等等

没有工具,有资料也行,有关系的都要~
...全文
35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zhanliu 200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MD、Checkstyle和Jalopy。
这些工具在哪有下啊?
simman 2003-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方面的工具很多,但可以自己定义规范的很少,其实写过程序的人都知道:自己定义规范,谈何容易,代码分析的算法不可能完全共通共用。
ydincoder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
1楼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们头儿让我调查,我也不能不干不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2楼的大哥,我看了看,那个东西确实不错,不过好像做的是动态的检测,并没有代码规范性检查。
3楼大哥说的东西我也看到过,不过介绍的好像是针对c++的。我忘了说明我是针对于java了。不过还是多谢各位。
我现在找到了PMD、Checkstyle和Jalopy。除了checkstyle我还没搞明白怎么用以外,其他两个都非常好用。
我会在下周结贴。
thedoors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AC,这个工具还是不错的,我们现在静态分析都用它,可以剪裁标准的,很方便。
xiaohaiz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个人意见,这样的规范性,不查也罢。
还嫌不够累啊!
现成的代码格式化工具多得是。每个工程师的代码都用统一的格式化工具REFORMAT就搞定的事情了要做得这么复杂。
wsly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Runner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