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P的IIS,运行asp程序的时候出现如下的问题,请高手指点,谢谢

ddalone 2003-12-12 09:33:31
错误类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
...全文
3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p_kk 200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数据库文件权限问题,把数据库的安全属性设为everyone完全控制或者在账号列表中添加IUSER_xxx。如果在文件属性中看不到“安全”设置,可以使用管理员账号登录Windows,就可以看见安全选项了。
kala5456 200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就是需要在ODBC中建立数据源!
wideroad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已经解决了。把数据库的安全属性设为everyone 完全控制 ,即可具体这个怎么弄就是右击数据库文件在其属性里的安全栏进行设置。当然你得保证在文件夹选项里的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已经勾选,才会出现安全栏一项。
椰子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说法!!
需要在odbc中建立与asp应用中数据库连接名称相同的odbc数据源!!!!
PowPro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使用的ODBC连接方式,要在windows中控制面板里的ODBC里建一个连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公司的电脑里也遇到了你的问题,就是右键根本就没有 安全 属性这一项,
我的解决方法, 开始菜单-->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 (或在计算机管理中)找到默认网站,然后选择要你的更新的数据库文件或数据库文件所在的目录,右键可以找到 所有任务-->权限向导-->下一步-->下一步-->替换所有目录和文件访问权限(建议),就可以进行数据库记录的更新了.
--------------------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