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动态创建TIDTCPserver并为之分配相应的onexecute处理事件?

sodme 2003-12-19 10:14:00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把TIDTCPserver的控件拖到FORM上,然后直接双击其ONEXECUTE事件并编写此事件的处理代码,现因需要,要动态创建TIDTCPserver,并在创建后为之分配onexecute的处理事件,请教有经验的朋友,如果为此程序传递参数?给定的处理模块为ServerExecute(AThread: TIdPeerThread),在以下的代码中:
ServerSocket := TIDTcpServer.Create(self);
ServerSocket.DefaultPort := ListenPort;
ServerSocket.OnExecute := ServerExecute(); //此处serverexecute传递进来的参数应该是什么??

ServerSocket.Active := true;

谢谢。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
VeryOldMan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参考: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520/2520048.xml?temp=.9329187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