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设置HTTP双连接限制

zhangyuhao 2004-01-14 04:18:28
以下文章转之MSDN网站,但是我太菜,还是没理解应该如何设置,恳求高手们指导,在下将感激不尽!
-----------------------------------------------------------------------
HTTP 双连接限制
HTTP 规范表明,一个 HTTP 客户端与任一服务器最多可以同时建立两个 TCP 连接。这可以防止单个浏览器在浏览某个页面(例如,具有 120 个嵌入的缩略图)时,由于连接请求过多而使服务器负载过重。此时,浏览器将仅创建 2 个连接,然后通过这两个管道开始发送 120 个 HTTP 请求,而不是创建 120 个 TCP 连接并通过每个连接来发送 HTTP 请求。对于中间层,此方法的问题在于,中间层可能会有 50 个同时请求连接的用户。如果不得不为每个用户进行一次 MapPoint .NET Web 服务调用,将会有 48 个用户等待两个管道中的一个空闲下来。

maxconnections
连接到 Web 资源的默认双连接限制可以通过一个名为 connectionManagement 的配置元素来控制。connectionManagement 设置允许您添加要让其采用非默认连接限制的站点的名称。可以将以下内容添加到典型的 Web.config 文件中,将您连接的所有服务器的连接限制默认值增加到 40。

<configuration>
<system.net>
<connectionManagement>
<add address="*" maxconnection="40" />
</connectionManagement>
</system.net>

<system.web>
...
应当注意的是,对本地计算机的连接数量从来都没有限制,因此,如果是连接到本地主机,则此设置无效。
------------------------------------------------------------------------
...全文
1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eimm 2004-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mikespook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会有 Web.config 这个XML格式的配置文件~~~
drag2003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编程。
zhangyuhao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
tuoshi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zhangyuhao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说一下,我的服务器是W2K ADS,IIS 5.0,想将此设置应用到基于CGI的站点。
谢谢!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