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个2次代理软件?

afxboy 2004-01-28 03:22:32

像httport那样,能给点思路?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RG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S1<---->PS2<----->S
C向PS1发数据,PS1转发给PS2,PS2再转发给S. 2次代理应该就这样吧.
chqu18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想做,不懂怎么搞了
帮你顶
淘宝图片机器人帮助文档 软件名称: 《淘宝图片机器人》 软件简介: 本软件为本站自主开发,是淘宝掌柜必备软件,其特色功能如下: 1. 不用开通旺铺也可以操作淘宝图片空间 2. 可以从淘宝图片空间将图片下载到本地。可以选择优先独占模式或者后台安静模式下载图片以及图片空间的信息。 在本地可以离线查看图片: 还可以复制、访问淘宝图片外网地址,在线删除图片,重新下载图片。 2. 可以将本地电脑的图片,添加进本地图片库,然后批量上传到淘宝图片空间。进入软件的“图片”页,点击“添加图片”按钮,可以将本地电脑的图片添加进入本地图片库,同时还可以设定其标题、分类和是否添加水印。点击“上传选中图片”或者“上传全部图片”按钮,可以将本地图片库中的图片上传到淘宝图片空间。 由于可以批量添加本地图片库,例如添加图片时选择“添加多个文件”,那么选中的文件夹下面的所有图片会一性被添加到本地图片库,同时上传也是批量操作,节省了卖家操作时间。 3 可以看到下载、上传图片的详细信息 常见问题   1、本软件的价格和售后保障服务。 每台电脑20元,可以使用1年。   本软件一经购买,就享受服务期内的使用权和升级权。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随时与本店联系,本站将随时提供最周到、最详尽的服务。若客户有特殊需求,可以跟我们提,我们将尽可能增加客户所提的功能。   2、如何购买本软件的正版服务? 联系QQ:285906911,441469248,下载软件后,运行机器人,在“注册”页面,复制获得机器码,然后将机器码发给客服,客服将给您一段注册码。将注册码粘贴到“注册码”文本框中,点击“更新注册码”即可完成软件注册。   3、如何使用本软件?如何正确设置以达到最佳效果? 第一步: 获得本软件:您可以点击 这里 下载,也可以加我们QQ,通过QQ传给您。   第二步:解压缩:右键点击“TaoBaoRobot.rar“,左键点击”释放/解压到这里“ 4、本软件如何安装? 本软件为绿色软件,解压缩后即可运行。但是Windows XP需要额外安装微软的.NET环境。请先下载并安装微软的.NET运行环境,推荐从微软的官方网站下载点击微软官方下载dotnetfx.exe下载;如果官方地址不能下载,请点击 dotnetfx 从我们网站下载微软的.net Framework 运行环境并安装(此文件比较大,也可以联系我们用QQ发送)。     5、此软件能代理吗?代理本软件有什么条件? 本软件可以代理,具体代理条件和代理价格请与管理员联系。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