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添加了#include ,可还是报错'_SC_PAGE_SIZE' undeclared 是为什么

bowlder 2004-03-10 10:06:24
我需要引用系统定义的变量_SC_PAGE_SIZE,该变量是在sys/unistd.h中定义的,我在网上看到的例程只需要引用unistd.h就可以了,因为unistd.h文件中已经包含了sys/unistd.h的引用。可是编译时仍然报错:'_SC_PAGE_SIZE' undeclared 。可是我也引用了其他几个系统定义变量比如O_CREAT|O_RDWR|O_TRUNC就没有问题。我安装的是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 的虚拟环境,已经在上面调过一些程序了,以前都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求解。
...全文
2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9,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