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录服务器?

wmh_654321 2004-03-24 10:10:46
要获得局域网内一台服务器上一个文件夹文件列表,只有登录服务器后才能正确获得。
如何判断是否已经登录服务器了?如果没有登录服务器,要用程序登录,用函数WNetAddConnection2到可以实现,可每次都要映射一个网络驱动器。有什么办法只登录而不映射网络驱动器?或者直接弹出windows的登录窗口?
...全文
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irii 200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WNetAddConnection2 是可以的, 不用映射一个网络驱动器!

好象只要設置
NETRESOURCE
的lpLocalName , lpRemoteName 為nil 就可登录而不映射!!

http://moon-soft.com/e_commerce/soft/doc/readelite3131.htm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