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windriver+tornado如何开发vxworks下的驱动?详情请进(有点难度吧?)

ghyd 2004-04-21 07:18:40
问windriver是否可以开发vxworks下的驱动?如果可以那需要什么辅助工具并且怎么设置,或者说具体怎么操作?
我只知道开发vxworks下的驱动程序需要tornado,用windriver的“driverwizzad”自动生成可在tornado下编译的代码。然后,接下来怎么做呢 ?
据说用windriver开发的驱动程序代码不用改动直接就可以移植到不同的操作系统上去 ??
有这方面经验的兄弟给指点指点吧。
...全文
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zsheng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可以吗?
值得怀疑!
有人这样做过吗?
ghyd 200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用windriver的向导功能自动生成驱动代码 ,并且,该向导提供对诸如vc、vc.net、vb、tornado等开发环境的支持。该向导有一个步骤就是选择用哪个编译器,(我上面所列举的几个编译器就是其中的几个选项)。既然它提供了tornado选项,那我想它就一定可以开发vxworks的驱动。(否则不可能提供对tornado的支持啊)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