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急...高手请进,关于tcpclient,tcpserver构建C/S程序问题

码农XP 2004-04-23 09:47:54
在编一个C/S模式程序,用Delphi7的TTcpClient和TTcpServer控件,服务器端
使用线程阻塞
客户端建立连接,用一个按钮发送字符串命令,并接受返回,但不关闭
连接,再次发送命令是出现100053错误,解释是
1 0 0 5 3—W S A E C O N N A B O RT E D
软件造成连接取消。由于软件错误,造成一个已经建立的连接被取消。典型情况下,这意味着连接是由于协议或超时错误而被取消的。

怎么解决啊?是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有问题啊?
特急!!!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zh80000 2004-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做这个,但是我的客户,服务器 都只能发送 不能接受,但不知道是嘛问题! 系统也不报错!郁闷死啦 ! 我用的代码是来自DELPHI 里面的NETCHAT! 提问的兄弟 碰到过我这样的问题吗? 谢谢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检查端口 可能被别的网络程序给盏用了这个端口!
夜o猫 2004-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10053端口是否已经被独占?再设置一下端口的属性!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