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帮忙分析 为何我的spi dll不能工作?

yoyohon 2004-04-30 06:33:40

我根据spi规范编写了一个dll,是分层服务提供者。最小化工能,仅实现了WSAStartup()和WSASocket()两个函数。并export WSAStartup()函数
编译正确通过。

由于时间关系,安装程序没有做,就拿了一个现成的安装最小化分层服务提供者的安装程序来使用。(该程序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可以安装他自带的一个最小化分层服务提供者并正确运行和输出)

用该安装程序安装我自己编写的最小化分层服务提供者以后,发现浏览器等就无法正常工作了。

测试过程中,我采用debugView跟踪调试输出,发现我在该dll中 dllmain(),WSAStartup()等函数中写的OutputDebugString()均没有输出,说明这些函数并没有被调用。
但是用spidump查看发现我的dll已经安装到了分层服务中。

谁能告诉我,可能是那些地方除了问题呢?是我程序的问题还是安装不正确?
从现象上来看,似乎我的dll根本没有加载过,否则应该有dllmain()的调试输出呀?

请做过这方面的同志们帮助我分析一下,谢了!
...全文
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yohon 200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够察看的,我用的是一个叫做Dbgview的软件察看调试的,很有名的阿,因为用别人的例子是能够看到调试输出的。

是的,是DllMain
w3guy 2004-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utputDebugString 是输出到调试器的,你是怎么查看的?可能是方法不对。
建议你把调试信息先写到文件试试,这个比较保险。
另外是DllMain 吧?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