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播的简单问题?

alexmayer 2004-05-13 06:55:09
我写的一个简单的多播程序,使用Adeel Jamil Siddiqui的A Multicast Wrapper Class。

链接:http://www.codeguru.com/Cpp/I-N/network/winsocksolutions/article.php/c2457/

加入多播组:
if(!m_Socket.JoinGroup("233.0.0.1", 5150, 0, FALSE))
{
AfxMessageBox("Error joining host group");
return;
}

发送:
if(!m_Socket.SendTo(m_bytSBuffer, 25)) // Send message + NULL
AfxMessageBox("Send Failed!");

问题出现了:
98底下发送正常,2000、XP发送同时收到,可是我在加入时,明明禁止了Loopback,为什么?2000系统没有联接网线,系统栏显示“网络中断”图标是无法加入多播组,98却可以,为什么?
...全文
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ggyXP 200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问题晾在这里没人回答实在于心不忍

不过我确实不会,只能帮你友情up一下了 -_-b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