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Form问题,在客户端即使将IE的本地Intranet的安全级别降到最低,也无法提示下载?

razyman 2004-06-18 02:59:05
在开发的机器上能正常使用,但在另一台机器上,即便是将IE的本地Intranet的安全级别降到最低,也无法提示下载?如果将ActiveForm.ocx复制到客户端使用regsvr32手工注册后,则可以正常使用。
这是为什么呢?请指教,谢谢!
...全文
15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41 200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有关的“禁用”改为提示。同样修改intranet。
huanzhugege 200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delphi中deploy以后自动生成的那个html网页,如果是的话,看看里边有一个“codebase"的属性,它指得是ocx的位置,看看是不是路径错了导致ie无法找到这个ocx
CsdnRob 200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sdnRob 200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sdnRob 200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azyman 2004-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各位兄弟,不过楼上可能未理解我的意思,我的确没有给控件申请数字签名,但是我如果把客户端将IE的本地Intranet的安全级别降到最低,也应该能提示下载(书上说的),可我的控件却不弹出任何提示,我用chinatcp签名后还是没有解决。

希望继续关注!
anbeel 2004-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发布
D e l p h i 的I D E 可以很方便地把A c t i v e X 控件在We b 站点
上发布,要能实现这个功能,必须在编辑A c t i v e X 控件项目
时选择菜单项P r o j e c t | WebDeployment Options 。
图2 5 - 11 显示了这个对话框。
1. Project 页
在P o r j e c t 页上,Ta rget Dir 框用于指定A c t i v e X 控件要发
布的目标路径。这里假设能把一个驱动器映射到We b 服务
器上—Ta rget Dir 框中必须输入一个常规的或U N C 路径
名,其中不应当有文件名。
Ta rget URL 框用于输入Ta rget Dir 框所指定的路径的
U R L 。一个合法的U R L 必须以h t t p : / /、f i l e : / /、f t p : / /等为前
缀。这个框中也不要输入文件名。
HTML Dir 框用于指定一个路径,用于存试生成的
H T M L 文档。它通常跟Ta rget Dir 框中指定的路径相同。
这个对话框还有几个项目发布的选项:
• use CAB file compression ,如果选中了这个选项,O C X 文件将以Microsoft Cabinet(CAB)格式压
缩。在低带宽的网络上,建议选中这个选项。
• Include file version number ,这个选项决定生成的H T M L 文件或I N F 文件中是否要有版本号。推荐
选中这个选项,它能避免用户下载已经下载过的控件。
• Autoincrement release number ,如果选中这个选项,版本信息中的发布号将自动增大。
• Code sign project ,如果有数字签名的授权证书,可以让I D E 自动给A c t i v e X 项目加上数字签名。
• Deploy required packages ,如果A c t i v e X 项目使用了包,发布A c t i v e X 项目时会自动包括所需要的
包。
• Deploy additional files ,如果还需要跟其他文件一起发布,就选中这个复选框。
注意如果要加上数字签名,必须使用Internet Explorer 3.02 或更高版本第2 5 章创建A c t i v e X 控件9 0 1
dengyz 2004-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字签名就行了。
fdzxb 2004-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数字签名,然后就可以自动下载了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