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CCF中国数据库学术会议-NDBC2021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1-07-21 10:38:30

NDBC(中国数据库学术会议),由数据库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数据库领域的最高学术会议。始于1977年,至今已举办37届, 致力于为国内外数据库研究者、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大中华数据库论坛,交流有关数据库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和经验,探讨数据库研究与应用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

第38届CCF中国数据库学术会议(NDBC 2021)将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联合承办,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云南省多所高校以及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云南省计算机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协办。 

本届大会将主要关注数据库领域所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和新方向,着力反映我国数据库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为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的数据库研究、开发和应用相关人员搭建交流平台。

详细注册信息请参见https://www.scholat.com/vpost.html?pid=169256


 

 

...全文
10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如清风一般 202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66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数据库盛会

68,0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