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校园招聘 | 华为中央软件院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1-09-10 14:29:09

部门介绍

2012实验室中央软件院作为公司基础软件核心竞争力的构建者,面向ICT基础设施/智能终端/云等产业,承担软件技术极致创新突破、技术生态建设及架构长期演进职责,支撑公司长期商业成功。

 

       中央软件院在AI框架、操作系统(云和计算,图形图像,嵌入式和车载OS)、分布式数据库、编译器与编程语言、云分布式软件、计算机网络中间件、区块链、网络安全、算法等领域,交付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并构建技术生态。

 

      中央软件院围绕全球技术发源地及产业聚集地,在西欧、东欧、北美、北京、杭州、上海、西安、南京、深圳、武汉等地已设立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实现软件技术及人才的全球化布局。

 

       价值成就客户,软件定义未来!热忱欢迎优秀学子加入我们,这里有全球顶尖技术课题在等待着您!

 

招聘信息

【面向人群】

1、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中国籍应届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

2、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海外高校的中国籍留学生。

 

【简历投递】

1、登录华为招聘官网 career.huawei.com【校园招聘】界面搜索岗位,第一意向部门选择2012实验室:中央软件院;


2、投递岗位后发送提醒邮件到对应部门的咨询邮箱: cstalents@huawei.com,邮件主题备注【2022届校园招聘+简历编号+姓名+岗位意向】;


3、投递成功。

4、可添加小助手微信咨询相关事宜:Gauss_Asst

1、具体岗位信息

岗位总览

信息体验工程师

(信息体验设计与开发)

【岗位职责】

1、负责华为产品及解决方案资料、体验式内容、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富媒体等的设计、开发、交付和生命周期管理。站在用户视角,使用最佳呈现方式,面向用户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提升整体信息体验。

2、参与领域专业著作和书籍编写,提供开发者资料和产品生态信息,向产品用户、生态合作伙伴、开发者、高校传播技术知识,提升华为产品技术影响力。

3、规划并设计面向全球用户的信息体验、传播和品牌运营解决方案,持续提升产品信息阅读、信息使用和信息获取的用户满意度,包括:开发产品信息中心、生态及开源社区信息传播、信息速查工具、搜索引擎和信息推荐、智能问答系统、APP手机信息获取客户端等。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信息、信息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自动化、电子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归纳总结能力; 

2、掌握以下一项或多项技能者优先:数据建模、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机交互设计、信息元数据设计、搜索设计、界面原型设计、平面设计、信息生态传播、新媒体运营、Java/Python等软件开发、多媒体制作。

 

【工作地】

深圳、杭州、西安

 

软件开发工程师

(通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在这里,你将从事IT应用层软件、分布式云化软件、互联网软件等的设计开发,可以采用敏捷、Devops、开源等先进的软件设计开发模式,接触最前沿的产品和软件技术,成为大容量高并发技术的专家;你将参与华为产品的软件研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完成从客户需求到软件产品定义、架构设计、开发实现、再到上线运营维护等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各个环节;

2、创造性解决产品在实现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应用前沿技术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如分布式系统、性能调优、可靠性、数据库等;

3、有机会参与业界前沿技术研究和规划,参与开源社区运作,与全球专家一起工作、交流,构建华为在业界影响力。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熟悉掌握但不限于JAVA/C++/C/Python/JS/HTML/GO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或数种,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乐于合作,热衷新技术,善于总结分享,喜欢动手实践;   

4、对数据结构、算法有一定了解;

5、优选条件:

1)熟悉TCP/IP协议及互联网常见应用和协议的原理;

2)有IT应用软件、互联网软件、IOS/安卓等相关产品开发经验,不满足于课堂所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软件编程大赛或积极参于编程开源社区组织;

3)熟悉JS/AS/AJAX/HTML5/CSS等前端开发技术。 

 

【工作地】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西安、

武汉

 

 

软件开发工程师

(编译器与编程语言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加入全球最领先的编译器团队,成为异构编译、JAVA虚拟机、AI编程语言技术的引领者和开创者,创造性地解决产能和性能的痛点问题:

1、结合前沿技术如AI,异构加速等,提供高性能编程解决方案,提升5G,大视频核心竞争力;

2、面向终端,打造业界领先的手机、自研芯片协同的编译与运行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3、负责编程语言和JAVA虚拟机设计,实现云和IOT业务轻量化和弹性可扩展。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体系结构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C语言开发经验、Linux或嵌入式开发经验;

3、有扎实的编程能力,有编程竞赛经历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

杭州、上海、北京

 

 

软件开发工程师

(操作系统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你可以构建端、管、云业界领先的OS解决方案,横跨物联网、智能手机、AI、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等创新前沿领域,参与技术突破描述:你可以构建端、管、云业界领先的OS解决方案,横跨物联网、智能手机、AI、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计算机图形和视觉等创新前沿领域,参与技术突破与产品研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深入下一代OS内核、下一代智慧化用户体验、终端OS、下一代嵌入式、边缘计算、虚拟化等技术创新突破;

2、承担公有云/NFV/SDN/IOT/云存储等关键场景下,基于X86和ARM64等架构的OS核心子系统的特性需求分析、设计和编码等研发工作;

3、Linux、微内核、Docker 、虚拟化、Linaro、Android等社区为你敞开大门,你将会参加各种开源软件峰会,与业界大牛面对面交流。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编程,基础扎实;有C语言开发经验、了解Linux内核、嵌入式经验的优先考虑

3、有开源社区经验、ACM大赛、计算机领域发表过论文、国际期刊、专利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

 

 

软件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在这里,你将与业界大数据专家一起工作,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大数据领域牛人交流,参与华为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平台的核心产品设计、研发、交付。

你将会:

1、深度参与到华为大数据Hadoop、Yarn、Spark、Hive、HBase、Kafka、Zookeeper、Flume、AI平台等组件的研发、交付及解决方案支撑;

2、探索云服务化实现的前沿技术,并负责华为云大数据服务的架构设计、开发、测试及运维。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JAVA软件开发,有软件开发项目经验,并至少熟练掌握以下语言中的一种:C/C++/GO/Python/PHP/Python/Shell等编程语言及脚本语言;

3、熟悉大数据相关开源软件,有应用大数据组件的解决问题的实战经验更好,有开源社区代码贡献者优先;

4、具备团队意识,与他人合作良好,最好具有团队协作的经验。

 

【工作地】

深圳

 

 

软件开发工程师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数据库是IT行业里诞生图灵奖获得者最多的领域。在这里,你将与众多国内外数据库、数据分析领域的业界顶尖高手共事, 你将会负责数据库/数据仓库需求分析、系统/子系统模块的设计、关键模块和算法的编码实现,单元测试、系统测试全流程的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志于云化、智能化数据管理、数据库相关研发工作; 

2、热爱编程,熟练掌握C/C++/JAVA/python/shell/Perl中一种及以上编程语言;

3、满足以下四项其中之一的优先考虑:

1)熟悉MySQL 、PostgreSQL、Amazon Aurora、Azure SQL、SQLServer、MongoDB、Cassandra、Spanner、Redis、Sqlite其中之一的基本原理;

2)熟悉与Oracle、DB2、Sybase等相关的主流数据产品及应用;

3)了解虚拟化(存储/网络)、Hadoop或MapReduce等数据库相关技术;

4)了解云数据库服务和数据迁移相关技术。

 

【工作地】

西安、南京、上海、北京、深圳

 

 

算法工程师

(软件算法)

【岗位职责】

我们致力于软件算法的研究设计,通过算法大幅改善产品体验和性能效率

1、可以对单点算法性能做出极致优化,或具备全局视野,能从E2E考虑算法应用竞争力体现;

2、 负责移动终端设备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算法和解决方案的研究、设计、验证和交付

3、 对传感器在专业运动健康、生物识别、情景感知等技术做出优秀的用户体验。

 

【岗位要求】

1、具备人工智能AI算法、大数据算法、数据结构算法设计和开发能力;

2、具备前沿人工智能技术跟踪和业界趋势的跟踪和算法应用能力;

3、至少掌握Java/Python/C其中一种开发语言,掌握Hadoop开源工具使用更佳;

4、至少掌握一种数据挖掘工具和深度模型训练工具,如Tensorflow,caffe,matlab;

5、具备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能够快速把想法用算法程序的实现;

6、具备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和创新意识,主动担责,攻坚破难;

7、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

 

【工作地】

杭州、北京、南京、深圳、上海、西安、

武汉

 

 

技术研究工程师

(车联网与自动驾驶)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构建AI关键技术方向上的竞争力,并实现AI技术在特定场景下的综合应用,提升公司相关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用户体验;在以下一个或多个领域中从事相关研究和开发工作:                           

1)自动驾驶系统架构设计

2)自动驾驶软件架构设计

3)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多媒体内容分析

4)传感器融合算法

5)SLAM/VIO算法

6)地图/定位算法

7)智能决策、推理、路径规划和运动控制

8)智能驾驶数据分析与仿真算法

2、负责本领域算法/模型的设计、实现、测试和评估;

3、负责与内外部合作伙伴、研究机构的沟通和交流。

 

【岗位要求】

具备扎实的编程实现能力,熟练使用C/C++,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熟悉Linux编程和熟悉中间件(ROS/DDS等)者优先;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对前沿领域有高度的技术敏感性,勇于接受挑战,有以下经历优先考虑:

1、 具备移动机器人等领域研究经验,参与国内外知名相关竞赛,如未来挑战赛等;

2、 具备相关工程或开发经验,如深度学习、仿真系统搭建/开发经验等;

3、传感器融合算法方向要求熟悉视觉、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和GPS/IMU等传感器

4、发表过领域知名会议/期刊论文

 

【工作地】

杭州、上海

 

 

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对华为产品的软件质量进行把关;理解产品设计原理、实现过程;

2、制订测试计划、规划测试方案、编写软件测试工具、执行软件测试、分析测试数据、输出测试报告;

3、对测试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定位,与开发人员一起寻求解决方案;

4、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评估改进方案是否合理;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

5、能负责各个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准入测试、比拼测试、选型测试,负责重大跨领域项目集成交付、问题故障界定、技术能力中心(包括竞争分析、场景分析、性能分析)的建设等工作;

6、能直接与全球顶级的运营商、行业客户沟通对话,以专业的技术,架起华为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

 

【岗位要求】

1、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或软件工程等相关工科专业背景;

2、对无线通信、数通、传输、云计算等某一领域的知识有一定了解,熟悉通信网络基础知识;

3、具备基本的软件编程能力;

4、熟悉相关网络协议规范,如TCP/IP或3GPP等;

5、熟悉测试基础理论,如黑盒和白盒测试方法;

6、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能基于客户需求开展方案验证及交付。

 

【工作地】

北京、杭州、上海、深圳、西安、南京

 

 

AI工程师

(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语义)

【岗位职责】

1、从事语音识别与合成、机器翻译、对话和问答系统、深度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语义理解、知识图谱等方向的应用研究和开发工作;

2、负责自然语言处理核心算法及平台的设计与研发,提升华为终端手机等相关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用户体验。

 

【岗位要求】

1、 获得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优秀硕士;

2、熟悉至少一种常用深度学习框架,了解常见神经网络架构,例如RNN,CNN,Transformer,GAN,GNN等, 熟悉常见NLP任务的定义和基础实现方法;

3、有良好的研究背景和成果,对算法研究兴趣浓厚,业务抽象能力强;具备创造性思维,能够将全新想法转化为工程应用;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精通主流编程语言,如C++ /Java /Python等;

5、在高水平国际会议和学术期刊发表过相关论文,例如在CL、NLP顶级会议或workshop上发表过论文,或有高水平竞赛获奖经历。

 

【工作地】

北京、杭州、深圳、上海

 

 

AI工程师

(机器学习)

【岗位职责】

1、从事机器学习算法和理论前沿研究。研究领域包括:元学习,AutoML, 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贝叶斯学习等;

2、 探索人工智能应用,构建智能系统,提供AI云服务。

 

【岗位要求】

1、获得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优秀硕士;

2、有良好的研究背景和成果,对算法研究兴趣浓厚,业务抽象能力强;具备创造性思维,能够将全新想法转化为工程应用;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精通主流编程语言,如C++ /Java /Python等;

4、在高水平国际会议和学术期刊发表过相关论文,或有高水平竞赛获奖经历。

 

【工作地】

杭州、武汉、北京、深圳、西安、上海、

南京

 

 

AI工程师

(计算机视觉)

【岗位职责】

1、从事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多媒体内容分析等方向的应用研究和开发工作;如3D重建、图像超分、OCR、多目标跟踪、场景识别等;

2、负责计算视觉核心算法及平台的设计与研发,提升公司相关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用户体验;应用场景包括视频监控、智能摄影、车辆视觉等。

 

【岗位要求】

1、 获得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优秀硕士;

2、掌握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基本算法,并在如下一个或多个相关方向有较深入研究:检测、识别、OCR、分类、语义分割、图像处理;

3、有良好的研究背景和成果,对算法研究兴趣浓厚,业务抽象能力强;具备创造性思维,能够将全新想法转化为工程应用;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精通主流编程语言,如C++ /Java /Python等;

5、 在高水平国际会议和学术期刊发表过相关论文(包括但不限CVPR, ICCV, ECCV, NIPS, ICML, AAAI, TPAMI, IJCV等),或有高水平竞赛获奖经历。

 

【工作地】

杭州、武汉、上海、北京、深圳、西安

 

 

AI工程师

(推荐搜索)

【岗位职责】

1、洞察推荐系统和信息检索技术在工业级产品的有效解决方案;

2、洞察学术界推荐系统和信息检索的最新研究成果;

3、研发业界领先的推荐和搜索技术,发表高水平的专利或论文,保护相关的核心算法和解决方案,提升华为在推荐系统和信息检索领域的业界影响力;将研究成果落地应用,解决华为推荐和搜索产品的实际问题,满足业务需求;

 

【岗位要求】

1、获得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优秀硕士;

2、对常用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线性规划等算法有较深入了解,有实际算法调优经验,参与过诸如广告点击率预估、个性化推荐模型、搜索排序等项目;

3、 有良好的研究背景和成果,对算法研究兴趣浓厚,业务抽象能力强;具备创造性思维,能够将全新想法转化为工程应用;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精通主流编程语言,如C++ /Java /Python等;

5、在高水平国际会议和学术期刊发表过相关论文,或有高水平竞赛获奖经历。

 

【工作地】

上海、杭州、北京、深圳

 

AI工程师

(AI性能优化)

【岗位职责】

1、算法性能优化:负责AI算法中计算在华为CPU/GPU/NPU等处理器上的计算性能优化,基础库设计;负责CNN/RNN/RL等模型的效果评估分析;负责持续跟踪业界最优实现,超越并创新;

2、系统软件优化:负责AI相关系统平台的设计、开发和优化工作,在性能和易用性等指标上做好平衡;负责持续跟踪业界最优实现,超越并创新;负责和上下游客户对接,持续提升平台的性能和表现。

 

【岗位要求】

1、获得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优秀硕士;

2、具有框架的一定使用经验,例如Tensorflow或Caffe框架,具有进行应用的性能优化经验,包括系统级、计算框架、AI应用代码级

3、有良好的研究背景和成果,对算法研究兴趣浓厚,业务抽象能力强;具备创造性思维,能够将全新想法转化为工程应用;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编程能力,精通主流编程语言,如C++ /Java /Python等;

5、 在高水平国际会议和学术期刊发表过相关论文,或有高水平竞赛获奖经历。

 

【工作地】

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南京

 

 

AI工程师

(AI 软件开发)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动驾驶、机器人等AI领域的软件工程化和产品开发。

2、负责计算机视觉、激光点云处理、多传感器融合、预测推理决策等AI算法在华为异构计算芯片的加速实现、部署和调优,做到性能在业界领先。

3、负责自动驾驶产品感知、融合、导航定位、运动规划与控制等高实时低延迟软件开发和优化。

4、负责产品的集成和调测,以及各类工具链的开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一个及以上大型实际软件项目经验,独立承担过关键子模块的开发工作;

2、熟练运用至少一门编程语言(C++ /Java /Python等);

3、具有框架的一定使用经验,例如Tensorflow或Caffe框架,具备基于MindSpore开发AI算法、应用经验者优先;

4、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架构与操作系统,熟练掌握异构计算平台原理和典型硬件加速器的使用方法,熟练运用并发编程和底层调试,熟悉Linux/ROS;

5、熟悉深度神经网络、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导航定位、运动规划等算法领域中的至少一种,能够针对算法特点与芯片硬件特点设计最佳算法实现方式并优化部署;

6、了解编程规范/惯用法/设计模式,掌握OOD/业界常用框架优先。

 

【工作地】

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南京

 

 

AI工程师

(AI算子开发)

【岗位职责】

1、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理解的模型分析、算法选型,模型调优;

2、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理解模型开发、性能调测等工作;

3、高性能算子开发,算子算法Demo开发和开源,解决开发者问题,构建AI生态。

 

【岗位要求】

1、获得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统计学、应用数学等领域的优秀硕士;

2、 熟练掌握 Python/C/C++ 编程语言,有Linux 平台下的开发经验;

3、较好的线性代数和概率论基础,熟悉数学建模、算法设计和优化方法

4、 熟悉Caffe、Tensorflow、Pytorch框架和自定义算子开发,熟悉Cuda算子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悉TVM编译器和 NNVM 原理,有计算图层和算子层开发和优化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

北京、杭州、上海、深圳

 

 

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工程师

(网络安全)

【岗位职责】

在这里,终端、云计算、IoT、5G、AI等引领潮流的业务领域,操作系统、虚拟化、数据库、WEB、服务器等技术领域都有你的用武之地。你将会:    

1、承担产品的网络安全与个人隐私规范研究和前沿漏洞挖掘工作。

2、参与攻防演练与应急响应。

3、参与公有云、终端云现网安全的攻防与渗透测试。

4、最前沿的安全验证方法的跟踪和研究工作。

5、负责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安全竞争力验证,完成从需求分析到模块设计、再到开发和上线等项目周期中的各个环节的安全竞争力验证。

6、负责面向全球客户的安全项目验证平台和透明中心的建设工作,与全球客户CTO交流华为产品安全解决方案。

7、负责华为全线产品的验证,包括云计算、AI、NFV、SDN、IoT、平安城市、5G、终端等领域。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信息安全、密码学、网络安全技术与工程、人工智能、数学 等相关安全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网络安全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如端口、服务漏洞扫描、程序漏洞分析检测、权限管理、入侵和攻击分析等。   

3、具备扎实全面的计算机、网络(TCP/IP)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4、熟悉主流编程语言之一:Java/ Python/C/C++/ C#/ PHP/ Shell等编程语言、脚本语言,熟悉Linux系统和主流数据库,了解主流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安全产品,如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密码技术,以及防火墙、入侵检测和防病毒等安全产品。 

5、对安全攻防、渗透测试(如DDOS攻防、提权等)等相关安全专题有相关项目经历,或具有华为公司系列认证证书(HCIE/HCNP/HCNA)、业界网络安全证书者优先。

6.  有网络安全实习经验或网络安全大赛(如CTF)经验优先。

 

【工作地】

杭州、北京、上海、南京、深圳 

 

 

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工程师

(隐私保护)

【岗位职责】

1、参与隐私保护技术在产品与服务中的设计与实现。

2、分析全球隐私保护法律要求、行业标准及业界实践,制定隐私保护策略与流程。

3、制定新技术、新业务发展的隐私保护合规架构,参与业界相同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制定。

4、组织隐私保护行业展会,策划隐私保护发言,与客户交流隐私保护合规实践与技术方案。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信息安全、密码学、网络安全技术与工程、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安全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网络安全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扎实全面的计算机、网络(TCP/IP)或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3、有网络安全实习经验或网络安全大赛(如CTF)经验优先。

4、有国际视野、英语流利者、能将英文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

 

【工作地】

杭州、北京、上海、南京、深圳 

 

 

云计算工程师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如果你对互联网DevOps的开发模式感兴趣,希望获得全栈式的开发能力(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开发、验证、交付及运维),该岗位将为你提供全场景的能力提升机会,可以参与建设全球高速发展的、开放共赢的云生态。 

如果你喜欢云平台,在这里,可以参与超大规模的分布式计算系统设计,可以从无到有、自动化定制部署一套业界领先云平台;

如果你热衷虚拟化、容器、边缘计算、软件定义网络(SDN)等技术,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参与主流开源社区,与Linux\OpenStack\Kubernetes等社区大咖一起共事;

此外,如里你还对云数据库、云安全、云智能运维、云存储、云数据中心等领域感兴趣,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和全球顶尖专家一起并肩作战,快速成长为云领域的技术大牛!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以下一种编程语言:C/C++/Java/C#/Python/Go/PHP等编程语言;

3、熟悉或掌握以下一方面知识者优先:

1)虚拟化、计算、网络、存储、安全、监控运维、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自动化、分布式架构、开源等; 

2)有IT应用软件、互联网软件、IOS/安卓等相关产品开发经验。

 

【工作地】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

...全文
26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6,6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