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华为轮值董事长称「6G 将在 2030 年左右投向市场」?你看好 6G 吗?

小六六 秀才 2021-09-15 10:57:25

财联社9月11日电,9月10日,华为发布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签发的公司总裁办电子邮件,内容是徐直军给《6G无线通信新征程》一书作的序。徐直军预计,6G将在2030年左右投向市场,华为在持续推动5G商用的同时,也在2017年开始了对6G研究的投资。

你现在的手机是几G呢?

...全文
2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网络与通信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66,6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