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组 第二次会议 (任务2)

稳876 2021-09-26 22:05:19

1 小组序号 17   

2 要开发的软件是二级制小游戏(读心术)

3 小组成员 王鑫  Javaweb   博客撰写人 李彧  Javaweb    会议发起人    原型设计发起人  宋元新 Javaweb  李浩  安卓 张云屹 安卓   张鹤严  安卓

4 用户 :计算机系大一新生

5  客户: 夏大伟老师

6  预计目标 :计算机系大一新生,老师

7  采用调查方式 

问卷调查   https://www.wjx.cn/vm/wAsfqGK.aspx

8  小组讨论不换项目

https://kdocs.cn/l/crKeSiz0aDQG [金山文档] 二进制游戏.docx

 

二 基于NABCD需求分析报告

1 需求  设计一个游戏来辅助进行二进制以及二进制运算的学习,提升大家的学习兴趣,寓教于乐 提升学生学习的乐趣。

2 此项目    所开发的是基于Java语言的一个二级制戏软件,主要实现游戏的开始、运行。退出等功能,分为:游戏主界面模块、游戏内容游戏主界面应该力游戏主界面求美观,赏心悦目。游戏主界面模块应做到易懂、易操作,而且准确率高,不易出错。模块两个模块。

3 竞争对手 目前不知 有信心拿下这个项目

4 推广 可以请老师协助,或邀请学弟学妹们 玩一玩 看一看 

5 展示原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f4y1w7zu/

6成员互评

 王鑫宋元新李彧张鹤严李浩张云屹平均
王鑫3333333
宋元新1111111
李彧3333333
张鹤严1111111
李浩1111111
张云屹1111111

 

 

...全文
3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软件工程课程教学、学习、交流社区。
c++pythonc语言 高校
社区管理员
  • 北软夏老师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各位同学,

 

你好,欢迎加入沈阳北软软件工程CSDN社区!此社区用于开展软件工程教学活动以及为各位同学提供软件工程相关话题交流平台。加入社区后请完成如下任务:

1. 更改社区签名(注意,不是昵称)为“年级+专业+方向+姓名”,如:19软件安卓张三,19计应WEB前端李四,19计应JavaWeb王五。

 

期待社区伴你成长!

 

2021.08.24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