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们,如何解决网络中软件运行的速度?谢谢!!!急急...

beining 2004-08-27 05:53:19
单位用delph开发了一套软件(C/S模式),可运行的时候很慢。

单位的网络用户都是远程用户,采用微波方式连接,很慢。

我想用一台高配置的服务器作为主机,客户端采用终端机的方式(客户端机器比较差),所有运算都在服务器执行(象网页B/S方式),会不会提高速度,软件能不能正常运行.

请问大侠们这种方式是否可行,另外,有没有其他方法?(更新软件不可能了)。


百万分感谢!!!
...全文
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zyboy2003 200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能具体描述一下你们的网络拓扑情况吗?能不能想办法让你们单位拆成多个子网。这样能够让每一个子网的速度提高,然后每一个子网安装一个服务器,然后定期让每一个子网的服务器之间进行数据更新,这样可能会提高一些速度和效率。
crazyboy2003 200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台高配置的服务器没有用,给你打个比喻,你虽然有非常非常大的嘴巴,但往你嘴巴里面送食物的速度非常慢,你认为能解决问题吗?关键问题是网络速度太慢,计算机的计算速度相对于网络速度来说,瓶颈现象不是很明显,你最好的方法是能让软件的开发商将软件改成分布式的。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