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开发者社区 | 为促进开发者成长,推进技术生态进步而生

社区云 2021-11-08 17:15:53

Hello,各位开发者 

         初次见面,这里是“为促进开发者成长,推进技术生态进步”而生的生态开发者社区。

         我们将整合CSDN 及数十家第三方开源和商业生态发展资源,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发现自己开发领域方向上的若干技术生态及社区、并参与到社区中的学习、交流、创作,让开发者在收获个人技术成长的同时,也获得相应的社区声誉和物质的奖励。

        为什么要做这件事?

        在为开发者服务、交流的多年工作中,我们了解到很多开发者在成长发展上的困惑和迷茫,诸如:如何更快的接触或学习新技术、如何找到更多同频的人一起交流讨论,解决技术难题、如何能够让学到的知识落地到实际项目中、如何能在“省钱“的同时,又能让产品快速上线,尽快验证解决方案是否有效......等等问题。

       这当然需要各位开发者沉下心来精进自己的主业,但是只看到自己头顶上方的蓝天会让我们对行业、技术、人脉的认知有局限,非常不利于个人发展。所以,我们推荐开发者也关注另外一条辅助成长路线——加入自己开发领域方向上的3-7个技术生态及社区。

     如何参与呢?方式其实很多,你可以通过成为率先学习和体验者、开源代码的任务/问题解决者、应用创作者、技术文章分享传播者来参与其中,各个技术生态/社区对此也都会有相关的奖励。

     例如,最近国内新兴物联网平台爱智OS就免费提供了价值800元的高性能开发板体验名额,及4万+的学习评测奖学金,只需体验并学习爱智OS部署开发调试,写出你的体验文章就可以一起瓜分奖励。对物联网、边缘计算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前往参与:https://bbs.csdn.net/topics/602601454

    像这样的生态合作项目,我们预计后续将有更多可以推荐给愿意参与生态合作的开发者,欢迎有技术学习成长意愿、空余时间和精力的生态合作开发者加群详细了解。

    后面我们会在本群内发布不同生态合作方的开发者合作信息,请进群的各位开发者按照:CSDN用户昵称—技术领域(方向)—码龄的格式修改群昵称,以便我们更快的交流和对接合作,如:生态开发者社区—前端—1年,感谢配合!

 

 

 

    

 

 

...全文
1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官方运营团队(社区过去有很多名字:BBS、社区云、微社区)
其他 其他 北京·朝阳区
社区管理员
  • 社区云(官方)
  • CSDN学习
  • ZK645945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