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openGauss知识问答活动”初赛第一期通知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1-11-18 09:53:59

由Gauss松鼠会主办、墨天轮及openGauss社区协办的第三届openGauss知识问答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初赛第一期答题通道将于2021年11月18日(本周四)19:00正式开启。

本次初赛分为比赛答题、活动推广两个相互独立的部分,你可以选择比赛答题,也可以在参与答题的同时进行活动推广,赢取抽奖机会。

初赛第一期通知

比赛答题

添加小助手为微信好友,回复“知识问答”,并在初赛两期活动中任选一期答题参赛,本期答题时间段为:11月18日19点到11月21日19点。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名,成绩前100名的参赛者入围复赛。

 

活动推广抽奖

每邀请3名微信好友完成报名参赛,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抽奖次数上不封顶。

 

线上答题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微信登录墨天轮进入答题页面。

 

方式二:在“Gauss松鼠会”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答题”,获取答题链接。通过微信登录墨天轮进入答题页面。

 

 

答题规则

1. 参赛者必须通过微信登录进入答题平台进行答题,通过其他方式登录答题者,成绩无效。

2. 参赛者需先完成报名再答题,未报名的答卷不纳入本次比赛范围。

3. 本次答题按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答卷提交时间早者排名靠前。

4. 本次活动初赛分为两期,此为初赛第1期。参赛者报名后可自行选择任意一期进行答题。

5. 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初赛答题机会。若未能获得晋级资格,可通过邀请3名好友报名活动参与初赛第二期答题

 

 活动推广抽奖 

获得抽奖资格

每邀请3位好友完成参赛报名,并关注“Gauss松鼠会”公众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上不封顶)。

 

结果公布

每次抽奖机会对应一个抽奖码,获得抽奖码可立即进行抽奖。

获奖名单将与第一次晋级复赛人员名单一起公布。

 

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吗?抓紧时间报名吧~

已经报名的朋友们,可以提前预习准备起来,预祝大家顺利晋级!

PS:初赛题目主要来自Gauss松鼠会公众号、CSDN Gauss松鼠会博客近期发布图文及openGauss官网。

 

...全文
3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0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