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最强有奖开源活动——开源产品精选集征文计划重磅上线!

GitCode
企业官方账号
2021-11-24 10:41:14

-背景-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尤其是互联网技术和相关企业的兴起,开源在互联网领域、信息技术领域、移动终端(手机)领域已成为软件发展的主流。在全球倡导拥抱开源的形势下,相关开源产品也层出不穷。当今世界,全球信息产业呈现“得开源者得生态,得开源者得天下”态势,同时中国“十四五”规划提出要“支持数字技术开源社区等创新联合体发展,完善开源知识产权和法律体系,鼓励企业开放软件源代码、硬件设计和应用服务”。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开源,本次活动面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只要你对开源产品感兴趣,就欢迎推荐你心目中的优秀开源产品!

无论你是某个开源产品的深度个人用户,或是想要宣传自己团队的开源产品,都欢迎你的分享,让千万用户看到你推荐的开源内容!共计 30000 元奖金池等你瓜分,还有限量项目周边礼品在向你招手哦!

-面向人群-

面向全网征集开源产品推荐,所有人都可参加。

-计划时间-

  1. 开始时间:即日起 ~ 2021年12月31日
  2. 内容审核:即日起 ~ 2021年12月31日
  3. 奖励发放:2022年1月4日 ~ 2022年1月31日

-整体奖金池-

  • 总现金:30000元
  • 总流量包:千万流量
  • 精美礼品:项目周边或者 CSDN 精美礼品

-奖品设置-

获奖规则

奖励人数

奖励

奖金池

符合要求完成计划任务

300
  • 100元/篇(税前)
  • 优秀文章推荐至开发者头条
  • 优秀文章会被收录至对应产品的开源社区
  • 精美礼品
30000元

-征稿要求-

文章模板

标题

  • 优秀开源产品推荐:产品名

正文

- 可以写教程

- 可以写使用(生产、测试以及开发环境)案例(优先推荐)

注意

  • 文章格式:参考文章模板内容进行推荐文章的完整撰写。
  • 原创要求:参与内容为投稿者原创,且在活动期间首次公开发布,不得洗稿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 项目要求:

        (1)所撰写的开源项目需为开源123导航中已经收录的项目,若其中没有想要撰写的项目,可在完成「开源导航有奖贡献计划后,进行该项目推荐文章撰写。

              「开源导航有奖贡献计划」链接:https://bbs.csdn.net/topics/603483762

        (2)所撰写的开源项目代码托管平台需为 GitCodehttps://gitcode.net)或 Githubhttps://github.com)上。

  • 内容要求:
    • 字数不少于600字,语言通顺流畅,无错别字,文章逻辑清晰,排版整洁,同时需要插入图片数量不少于三张。
    • 提供的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和 CSDN 的内容发布规范;

-参与方式-

1、加入「开源导航贡献交流群」,及时获知相关信息与结果

群聊二维码

2、开源产品推荐文章:按照文章格式与发文步骤完成推荐文章发布。

-发文步骤-

参与流程图:

详细操作:

1、打开浏览器,访问CSDN https://www.csdn.net/ ,若未登录,则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选择一种你喜欢的方式登录。

2、登录后鼠标光标移动至「创作」,点击「写文章」,按照模板格式进行推荐文章撰写。

3、在全部编写完成后点击「发布博客」

4、将审核通过的帖子链接回复至本帖中,并且发送到「开源导航贡献交流群」@工作人员进行后续审核工作。

-参与须知-

  • 文章投稿

          1. 投稿次数:不限每个人投稿次数,同一作者可对多个不同开源产品进行投稿,按照被采纳的文章发放稿费。

          2. 投稿版权:所有投稿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CSDN和开源产品社区享有使用权。

  • 关于奖励发放:

          1. 现金奖励:评选人员将在 1~2 个工作日内进行内容审核,被推荐的帖子将会在评论区进行回复,获得奖励(税后)将发放至获奖者 CSDN 个人账户,届时请前往个人账户查看。

          2. 实物奖励:请关注 "开源交流社区 "动态,在确认获奖的3个工作日内,及时完善相关收货信息进行奖励领取。

          3. 如因博主的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成功发放奖品,将视为博主自愿、自动放弃本次奖品,后续也将不会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偿。

「开源123导航计划」,也欢迎你的参与:

了解详情点击:2021年末最强有奖开源活动——开源123导航计划重磅上线!

...全文
82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社区的主要目的是以分享开源项目的相关知识为主。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GitCode 官方
  • XianxinMao
  • 茶陵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GitCode能有效的将代码管理与线上练习以及线上评测打通,实现一站式学与练的教学管理环境。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