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哪里有vs2003下载啊?

Myles_yun 2004-11-21 12:10:01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哪里有vs2003下载啊?
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我只是想加入到你们的行列中!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cj2002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C++ Toolkit 2003 Command Prompt ?

M$的网站上有
Myles_yun 200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发个网址给我吗?
麻烦你了。
hfs文件服务器教程 文件服务器 作为家庭用户你是否遇到过和朋友共享文件而又无法顺利通讯的情况呢?又或者你是否曾经希望自己开放一个资源共享站为网络中其他用户提供资源下载的服务呢?相信不少的读者都会有类似的法,但是由于XP操作系统自身共享方面的缺陷以及FTP下载时模式与帐户等信息的限制,我们常常会在共享过程中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麻烦,难道就没有一个小巧实用的工具解决上述问题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就请各位跟随笔者一起用HFS这个终极技巧解决家庭共享难题。 一、HFS资源共享站建立工具简介: HFS全称为httpfileserver,他是一个专门实现文件共享的工具,通过WWW服务将要共享的目录或文件发布,从而让需要下载者直接通过IE浏览器访问发布的这个共享站点,然后随意下载共享资源。和传统FTP不同的是我们在共享及下载时不需要考虑端口以及传输模式等问题,毕竟80端口WWW服务基本上是畅通无阻的,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通讯数据被防火墙所过滤,另外由于我们是通过WWW服务来共享资源的,所以传统环境下XP系统共享等难题也迎刃而解。 httpfileserver小档案: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文件大小:587.23KB 软件版本:V2.30Build207汉化版 适用平台:windows2000/xp/2003 下载地址:http://bbs.chinaitlab.com/thread-301348-1-1.html 二、用HFS发布资源共享网站: 下面我们来了解如何通过HFS来发布资源共享网站,通过这个资源共享站点来实现与其他用户分享本地硬盘文件的功能。 第一步:下载HFS主程序并解压缩,然后运行HFS.EXE主程序。 第二步:默认情况下HFS没有发布任何目录,我们访问时只能够看到他的欢迎界面以及版本信息,列表中显示“无文件”,我们在HFS主界面的根目录上点鼠标右键选择“从磁盘添加目录”。
前端人年终技术升级 2h极速入门Vue3.0 年终岁尾,又到了打工人写总结的时候,各位前端工程师,今年你的总结里是否有“Vue3.0”的身影呢? 9月Vue3.0问世,对前端人来说,这是技术升级的一大步,同样也是一场学习效率的角逐。  不论你是: Vue2.x的老用户  or  没有接触过Vue的小白; 前端工程师  or  从事前端岗位的学生   只要你与前端工作有关, Vue3.0的问世都可能是你脱颖而出的好机会! 抢先进阶,成为首批Vue3.0开发者,升职、加薪、找工作一路绿灯!   你为Vue3.0入门,准备了多少学习时间? 三天?五天?还是七天? 完全不需要!本门课程可以帮您在2小时内极速入门。 即刻学习 年终完成项目升级 Vue在全球拥有超130万用户,在不同场景中均有应用;在国内Vue是最火热的前端框架,迭代后Vue3.0框架更快捷、精悍,容易维护,同时还添加了新特性,对于前端工作者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进阶。   To 学生党&求职者:提升简历丰富度、提高自身价值,增加面试成功的几率 To 前端工程师:完成现有项目的优化升级,全面适配Vue3.0,年终总结上又可以添上一笔啦! 精华知识+名师指导 Vue小白也能快速进阶 问:没有用过Vue2.0,可以直接学习Vue3.0吗? 答:没问题,本门课程着重于基础夯实,Vue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问:学完本门课程,我可以得到什么? 答:你可以建立对Vue知识的认知;       了解Vue的基本使用与调试方法;       掌握Vue的常用指令。   问:2个小时的课程,知识要点全面吗? 答:课程围绕Vue3.0入门开讲,全套知识要点浓缩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学员每一分钟都可以Get满满干货!   问:师资力量有保障吗? 答:本门课程邀请到了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汤小洋,作为CSDN学院金牌讲师,汤小洋老师在本站拥有超15万学员。  汤小洋老师曾就职于擎天科技、中软国际、华为等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及软件教育培训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耐心细致,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善于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曾为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软件开发实训。

69,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