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说|阿里巴巴副总裁陈龙:数字技术将在绿色低碳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大咖说
阿里云旗下大咖说官方账号
2022-04-11 14:41:10
加精

数字技术会带来生产和能源消费效率提高,帮企业更好地衡量和管理碳足迹,更重要的是,数字技术能超越时空边界,构建创新的绿色生活方式。

img

嘉宾: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可持续发展管理委员会主席陈龙


数字技术会带来生产和能源消费效率提高,帮企业更好地衡量和管理碳足迹,实现碳中和,数字平台企业要怎么做?本期大咖说,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可持续发展管理委员会主席陈龙与你分享关于以上话题的思考。

参与本帖【回复+点赞】即可有机会获得小礼物,4月18日抽一位幸运er送大咖说小礼物((阿里圆珠笔+纸巾)!


阿里云【大咖说】每周推荐一场演讲或对话。

欢迎关注,搜索【大咖说小编】抖音、微博、视频号等平台了解大咖说官方账号!

大咖说往期链接:

https://bbs.csdn.net/topics/605607789

https://blog.csdn.net/aliyuntalk/article/details/123428721?spm=1001.2014.3001.5501

https://blog.csdn.net/aliyuntalk/article/details/123638616?spm=1001.2014.3001.5501

...全文
3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咖说 202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活动参与人数原因,活动暂停,请期待新一期抽奖!

1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大咖说,由“大咖”主讲,提供理念、思想、方法论、趋势等内容,形式以视频、直播为主,意在通过传递“信息和观点”,表达对未来的洞察。
音视频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阿里云大咖说
  • suyayayay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月重磅推出【积分送礼】活动 

🎁礼物池:5本阿里动物园本子📚 + 10个阿里圆珠笔礼盒✏️机不等人!

⭐️ 活动要求:

【社区积分奖励】

  • 每月社区积分榜前3名,即可获得大咖说精美周边一套!
  • 每月社区积分榜前5名,即可获得阿里圆珠笔简易礼盒!

关注【大咖说】即有机会中惊喜大奖!

欢迎关注👇👇👇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