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 亚麻云 | 远程办公有点上头?解锁云上应用现代化的奥秘

亚马逊云开发者
企业官方账号
2022-05-30 12:05:21

直播概要

直播演讲主题:远程办公有点上头?解锁云上应用现代化的奥秘

直播时间:5月31日19:00

直播地址: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知乎搜索@亚马逊云科技,三大平台同步直播。

话题介绍

在新挑战频发的动荡变革时期,企业时刻直面市场变化的风浪,借助云计算进行智能化改革已经是大势所趋。在数字化应用“上云”的浪潮中,亚马逊云科技有哪些“黑科技”,助力企业在保障安全稳定运营的基础上降低交流成本、增强管理效能、加快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呢?

在本期《上新了,亚麻云》直播间,特邀大咖嘉宾来聊聊以下话题:

1、 头部企业对云上应用的扩展性和稳定性有何心得

2、 云计算大数据研究所的规则制定者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独家解读

3、 亚马逊云计算为企业提供稳定坚实的“上云”服务背后,又有哪些新发展

嘉宾介绍

张鹏

小米基础架构高级总监

在小米参与了离线分析架构从无到有、再到规模化的发展;近年参与推进小米在线服务向容器化架构的演进发展。

王海清

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工程师,混沌工程实验室负责人

从事云计算行业研究多年,牵头制定《云原生数据库能力要求》、《混沌工程平台能力要求》、《分布式系统稳定性度量模型》等多项行业标准。

曹志斌

亚马逊云科技产品营销经理

有20多年的计算机行业经验,先后在贝尔实验室,SAP从事过数据科学家和SAP HANA内存数据库产品营销等岗位。

郭立

亚马逊云科技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经理

于2019年加入亚马逊云科技,负责带领架构师团队支持战略客户和企业客户,同时为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数据分析与安全合规技术专家。

...全文
2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大数据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7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亚马逊云科技在CSDN的官方开发者社区会分享云计算、AI、IoT等领域前沿技术,以及亚马逊云科技最新产品技术,帮助开发者学习成长,在这里你能看到大咖分享,与Hero对话,还有builder分享的实操。
学习经验分享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亚马逊云开发者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亚马逊云科技会分享云计算、AI、IoT等领域前沿技术,以及亚马逊云科技最新产品技术,帮助开发者学习成长;

在这里你能看到大咖分享,与Hero对话,还有builder分享的实操心得;

同样,我们也欢迎开发者交流互动,打造CSDN上亚马逊云开发者及爱好者的技术社区;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