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写技能树评测,送CSDN大礼包、周边礼品及现金奖励!

枫_0329 2022-06-04 21:59:50

img

技能树又又又升级啦!经过1个月左右的时间,技能树已经经历了 4 次更新迭代,我们新增了学习门户、增加了学习计划、勋章展示、技能树分享,还上线了 WAP 端门户页,为了让学习产品更加完善,我们再次发起「用户评测」征文活动,希望您在使用产品的同时,给我们带来真实的反馈与建议,助力更好的迭代产品。

一、活动流程

img

二、奖项设置

投稿数量奖励人数礼品数量
5-10篇3T恤、笔记本、帆布包、双肩包任选 3 件3
11-30篇5T恤、笔记本、帆布包、双肩包任选 5 件5
30篇以上10T恤、笔记本、帆布包、双肩包任选 10 件10
奖品图

img

三、活动规则

  1. 征文内容需针对某一个技能树/职业路线进行撰写,需包含「内容」「产品功能」「UI界面」「用户激励」「使用体验」「改进建议」等方面,也可拿其他产品进行对比(详见第五条 文章详具体要求);
  2. 说明:参与「CSDN技能树」测评征文活动,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在任何平台发布过,需符合征稿主题、符合法律法规和 CSDN 的内容发布规范,内容必须符合CSDN 规范要求, 如果涉及抄袭、刷量的将停止一切奖项发放,CSDN有权收回用户已领取的奖励,且保留追究用户责任的权利。

img

Java职业路线

img

Python职业路线

img

Python技能树

img

Java技能树

img

算法技能树

img

VUE技能树

四、版本迭代日历

五、文章具体要求

(一)基本要求

请务必针对某一个技能树/职业路线进行撰写,可参考模板;需包含以下几方面:

  1. 内容:对某知识点的参考资料(视频、图文)进行评价,举例出哪些内容好,为何认为好?哪些内容差,差的原因是什么?
  2. 产品功能:需找出至少一个功能性比较严重的 bug(PC 端、移动端),用专业的语言描述 (每个bug 不少于 40字),可以配图描述。
  3. UI 界面:需针对设计风格、设计样式、图标、内容展示形式等涉及到 UI 的部分进行评价。
  4. 用户激励:对勋章、学习活动、学习榜单等用户激励层面的内容进行评测及评价,需表达出您对产品认可/不认可的原因。
  5. 使用体验:你在体验产品的过程中,对CSDN技能树的整体评价如何?a) 非常不推荐 b) 不推荐 c) 一般 d) 好,不错 e) 非常推荐,并说明理由。
  6. 改进建议:你在体验产品时,对界面的设计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和其他产品进行对比说明。你对技能树有哪些期待?技能树增加什么功能会让你非常兴奋的推荐给身边人?比如简历优化?校招试题?推荐实习机会?等等
  7. 分享:在文章顶部加入征文活动超链,通过你的专属链接进到活动帖的用户越多,你得到的红包奖励越大(专属链接获取方式:分享-复制链接)。
  8. 字数不得少于 500 字,纯图片粘贴将判定为无效,文章标题包含文本"XX技能树评测",文章逻辑清晰、排版整洁;

(二)额外重点加分项:

  1. 采访另一个用户,观察他的使用过程,并描述他的痛点是否得到满足,分析产品如何改进才能解决用户的痛点。
  2. 在其他平台发布宣传,如微信、简书、知乎等等。

六、评测产品地址

  1. PC端:https://bbs.csdn.net/skill/python (WAP端用手机浏览器打开即可)
  2. 移动端:CSDN APP-我的-技能树
...全文
3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闽江学院IT领域专业的学生社区
社区管理员
  • c_university_1157
  • 枫_0329
  • 傅宣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