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毅老师在 ICASSP 10 小时短课程资料

SoftwareTeacher
《编程之美》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2-06-13 03:47:11

转载自马毅老师的微博:https://weibo.com/3235040884/LxjE8fYzS 

----

我们在ICASSP的10小时短课程slides上线了:https://highdimdata-lowdimmodels-tutorial.github.io 

以后应该会重新录下视频,放在这个网站。有更新会再通知大家。

这可以看成是我的整本书、一学期的课EECS208的缩影。当然还联系了一些最新的进展。我在ICASSP和CWIT的大会报告也公开在了:https://www.dropbox.com/s/z03ka878xknxr8y/Closed_Loop_Data_Transcription.pdf?dl=0 

如果访问 github和dropbox 有困难,大家还可以在 CSDN 访问这个课件和其他资料 https://bbs.csdn.net/forums/High-Dimensional-DA?category=0&typeId=21289 。

本课件:https://bbs.csdn.net/topics/607001300

这些材料可以看成是同一个领域1小时、10小时、一学期的三个版本。如果同学们还不能入门,老师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另外,刚与沈向洋为中国工程院院刊完成了一篇关于整个这个方向的综述文章。月底左右应该可以定稿、公开。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人工智能的未来,要看今后年轻人能在这些方向上走多远了。

----

 

...全文
7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igh-Dimensional DA
社区管理员
  • 程程程序猿啊
  • SoftwareTeach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