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课程

语音之家 2022-07-07 10:55:19

《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公开课

 直播时间:7月12日19:00-20:00

点击链接,可提前预约:https://xjw.h5.xeknow.com/sl/2XezR7

 Kaldi是当前最流行的开源语音识别工具(Toolkit)之一,Kaldi集成了多种语音识别模型,包括隐马尔可夫和最新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自 2011 年发布以来下载量超过了两万多次。无论是工业界还是学术界,几乎所有的语音团队都在使用Kaldi引擎来开发智能解决方案,包括MIT、哈佛、清华、微软、谷歌、Facebook等等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kaldi-asr/kaldi

Kaldi地址:

http://kaldi-asr.org/

 

文档和技术支持

Kaldi本身的代码注释详细,便于初学者学习语音识别、声纹识别的相关知识和实现技巧。

 详细文档说明

 

开发者社区

全球最大语音技术开发者社区, QQ、微信、博客、技术群等超多技术开发者交流,进入语音圈就从Kaldi社区圈开始。github代码迭代,开源模型、OpenSLR的数据资源分享,覆盖语音识别、声纹识别等众多语音实验,已经成为语音技术的必备基线系统。

资源分享

 

模块化学习

Kaldi工具包更适合语音技术初级入门的学习,从详细的样例中学习并实践语音技术的过程。

 模块化开发环境

 

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

语音之家-AI工匠学堂推出《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课程,本门课程的目标是为零基础的语音技术初学者奠定理论和实践双重基础。课程内容覆盖对语音信号基础特性的解析构建基础理论认知,以及通过分步实操演示构建基础实践技能。课程全程避免出现复杂的数学公式,避免纠缠于细节技术,集中关注技术主线,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打下根基。入门语音技术必备基础课程,轻松实现语音应用工程。

 

讲师力量

 

 课程目录

 

课程必备入门基础

 

 

课程收获

 

 

全套课程服务

  • 怎么上课?在哪上课?

    报名后,班主任会引导你按时上课。本门课程采取录播的形式,电脑/手机都能随时看课,同时配有微信学习群,授课教师、助教老师在线答疑解惑。

  • 我可以在任何时间学习课程吗?课程有效期是多久?

    课程有效期内,任何时间都可以学习。本门课一共设置9节课,学习期45天,课程有效期为开课后180天,可在有效期内反复学习。

  • 有不懂的地方,是否有专门的老师来提供帮助?

    除了授课教师外,本门课还配有班主任及助教老师,班主任会督促引导你按时学习,学习中有不懂的地方助教老师或授课老师在线提供帮助。

  • 答疑课中我的问题一定会被回答到么?

    课程学习中,会安排老师做在线答疑课,班主任会提前收集学生提问,答疑课后有问题也可以随时在学习群里提问,有问必答。

  • 怎么进入该课程答疑群?

    报名后,由班主任邀请进入本门课程学习群。

  • 课程不满意,可以退款吗?

    开课学习7天内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款。

  • 课程学完后,如果还需要求职帮助,怎么办?

    在你学完全部课程后,老师会为你做一份专属的学习情况总结,如果你还有求职需要,可以联系你的班主任问询。

课程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语音之家工匠学堂】,也可联系班主任西西老师,备注【B站】,微信号:15601233620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人工智能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助力AI语音开发者的社区
语音识别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 企业社区 北京·昌平区
社区管理员
  • 语音之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