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鑫智能正式加入openGauss社区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2-08-02 09:55:31

九鑫智能签署CLA(Contribution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许可协议),正式加入openGauss 社区。

6.png

九鑫智能专注于跨境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跨境企业运营、客服、财务、物流、数据分析等领域,致力于为跨境行业和出海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化、自动化服务,利用自主研发的行业化AI技术、全域数据技术及全链路流程自动化技术赋能跨境企业,帮助企业实现灵活快速、成本可控和降低人工依赖等需求。满足日益增长的跨境行业数据智能分析、业务智慧管控以及日常业务智能化、自动化运营工具的需求。

此次九鑫智能携手openGauss社区,将基于openGauss数据库高智能能力,特别是近期在3.0版本中创新性地完成了对历史AI能力的整合,创新性地实现了可服务化、可离线式、插件式、自由组装的DBMind平台,提供端到端自治框架,实现自监控、自诊断、自优化、自恢复、自安全等全方位自治运维能力。双方将在全场景、全平台的跨境业务智能分析和运营智能化、自动化上展开交流与合作,通过对数据进行搜集、整理、汇总和全面有效的分析处理,聚焦精细化运营场景解决方案,同时持续构造openGauss企业级数据库能力。

 

欢迎访问openGauss官方网站

 

openGauss开源社区官方网站:

https://opengauss.org 

openGauss组织仓库:

https://gitee.com/opengauss 

openGauss镜像仓库:

https://github.com/opengauss-mirror

 

...全文
1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4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