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ss松鼠会2022半年度优秀会员评选活动启动通知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2-08-08 10:05:41

2022年上半年,Gauss松鼠会联合合作伙伴(openGauss社区、CCF数据库专委会、鲲鹏论坛、墨天轮等)、技术专家、热心会员,通过大咖讲堂、论文分享、高校课堂、技术群英会、活动竞赛、技术宣传等栏目的运作,共开展直播19期,技术群答疑1200+,openGauss训练营、知识问答等各项活动参与人次2500+,CSDN、知乎、B站、鲲鹏论坛、墨天轮等各平台松鼠会相关专栏阅读/播放量110W+。

 

目前,Gauss松鼠会关注者已超过3.2万人,由Gauss松鼠会主办或合办的各项活动中,关注者们积极参与、贡献、宣传推广,为Gauss松鼠会技术圈的建设及openGauss、GaussDB生态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促进了Gauss数据库的推广和发展。在墨天轮国产数据库流行度排名中,openGauss最高排名第1,GaussDB排名第4。

为感谢广大Gauss数据库关注者的积极奉献、推广,Gauss松鼠会将启动2022半年度优秀会员评选。现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在本帖下方留言参评人姓名+推选理由” 提名推荐或自荐。

 

1、参与方式

 在鲲鹏论坛活动文章下方留言回复“参评人姓名+推选理由”,即可参与奖项评选。(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跳转鲲鹏论坛)。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271

 

 

注:其他平台同步的活动文章下留言无效,仅以鲲鹏论坛为准。

 

2、FAQ

Q1:评选活动实时更新信息查看?

A1:鲲鹏论坛/CSDN/墨天轮/知乎的“Gauss松鼠会”、“Gauss松鼠会”微信公众号均会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Q2:评选过程中咨询方式?

A2:扫描“Gauss松鼠会优秀会员评选交流群”二维码,加入群聊,进行咨询。

 

 

注:如果微信群无法扫码加入,请务必添加Gauss松鼠会小助手微信(ID:Gauss_Asst),发送暗号“Gauss松鼠会优秀会员评选”,小助手将拉您进群。

 

 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Gauss松鼠会的支持。希望越来越多的数据库人员和专家加入Gauss松鼠会技术交流圈,一起学习、探索、成长,为国产数据库的发展贡献力量。

 

- END -

 

 

 

 

...全文
4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其他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68,0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