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roslaunch vehicle_simulator system_garage.launch之后,rviz不显示图像,终端自动停止报错

xhenxu 2022-09-02 22:05:59

您好,我想请问在我编译成功之后,在运行roslaunch vehicle_simulator system_garage.launch之后,终端开始报错,有没有大佬遇到过这种情况?可以指导一下。

 

 

 

...全文
3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哈工大-朱洪彪 社区管理员 202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仅仅根据这个截图我们很难判断问题所在,既然是terrainAnalysis出错,你可以考虑在launch文件里先不启动它,看看是否能正常运行。如果可以,再单独启动terrain_analysis看看是不是会有更详细的错误。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社区内分享我们的开源平台tare机器人自主导航系统,希望能帮助所有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人员快速搭建出属于自己的,稳定可靠的机器人仿真和实验的平台,更快进入自己的研究领域
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哈工大-朱洪彪
  • 小麦Y
  • 曹超CMU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