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openGauss的故事】第四届openGauss技术文章征集活动来啦!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2-09-15 09:11:47

 

亲爱的伙伴们,Gauss松鼠会联合openGauss社区、鲲鹏社区、墨天轮共同共同举办【我和openGauss的故事】第四届openGauss技术文章征集活动踏秋而来~各位爱技术、爱思考、爱总结的小伙伴,你们施展才华的舞台已经搭建好~期待你的投稿作品!

 

参与方式

投稿

 

9月10日—10月15日,完成以下两步即投稿完成。 

1. 在墨天轮社区或openGauss社区提交技术文章,并将链接发给Gauss松鼠会小助手。

 

 

  • 墨天轮社区:

    https://www.modb.pro/openGauss

  • openGauss社区:

    https://opengauss.org

2. 在墨天轮社区“我和openGauss的故事”(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至活动页面),将您发布的文章标题及链接复制黏贴到本活动宣传贴的评论区。

 

参与评优

 

初审合格的文章将会同步发布在鲲鹏论坛-Database专区,我们会根据墨天轮社区&鲲鹏论坛总点赞量进行排名,请关注文章的点赞量。

 

活动推广

 

您还可以推荐好友参与投稿,每邀请2位好友完成openGauss社区投稿,可以获得“活动推广奖”。

 

活动日程

 

 

 

活动规则

1、投稿

  • 内容要求为openGauss相关技术文章,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系统技术解析、案例分享、实践总结、开发心得、客户案例、故障调试、测试比对、使用技巧、学习笔记等。

  • 文章要求原创且在墨天轮社区或openGauss社区首发,并且在墨天轮社区发布时需要加“openGauss”标签,在openGauss社区发布时需要加“openGauss技术文章征集”标签。若投稿文章为复制或抄袭他人文章,均视为无效。

  • 每篇文章要求不少于500字(可含代码),图文并茂,排版工整。

2、初审

作者在投稿后,专家组将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文章将参与评优活动;未通过初审的文章,专家组将给出修改建议,修改后可再次提交报名。

3、评优

通过初审的文章,将发布在鲲鹏论坛-DataBase专区,按墨天轮社区、鲲鹏论坛社区点赞的总赞数进行排名并给予奖励。

 

奖品设置

墨天轮投稿奖、openGauss社区投稿奖

推广奖、优秀奖可叠加

 

墨天轮投稿奖

根据文章价值和借鉴意义,基本符合要求者,将给与50~100元的激励。

 

openGauss社区投稿奖

凡是在openGauss社区blog仓投稿并成功合入的,可以获得京东购物卡50/Gauss松鼠会保温杯/筋膜枪

 

 

 

活动推广奖(20个)

 

每邀请2位好友参与活动,完成openGauss社区投稿,即可获得一份“活动推广奖”,多邀多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秀奖

 

通过初审的文章,将发布在鲲鹏论坛-DataBase专区,按墨天轮社区、鲲鹏论坛社区点赞的总赞数进行排名并给予奖励。

 

 

 

其他奖项

 

在墨天轮社区发布的文章,同时还可以参加墨力计划,详细内容请参见:https://www.modb.pro/db/142952

 

1.如参与者投稿多篇作品,仅按文章最好成绩参与优秀奖排名。

2.墨天轮投稿奖社区投稿奖活动推广奖优秀奖相互独立每位参与活动者获奖可叠加

3.社区投稿奖、推广奖和优秀奖获奖者需在鲲鹏社区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领取奖品

4.优秀奖得主需在openGauss社区同步发布获奖文章后方可领取奖品。

5.奖品种类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奖励发放

墨天轮投稿奖每满20篇,将在墨天轮编辑部账号上及时公布获奖名单,大家请多多关注!中奖用户可以联络墨天轮小助手(微信:modb666)领取墨天轮投稿奖。

openGauss社区投稿奖、推广奖与优秀奖将于10月16日整理后发布,届时请联络Gauss松鼠会小助手领取。

 

END

 

...全文
1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6,6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