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原生主题学习月|和领学员们一起组团共学,瓜分大额红包及超多周边奖励!

社区云(官方) 2022-11-10 17:11:32
加精

 

为了鼓励更多人了解、学习云原生的相关技术,亚马逊云科技联合 CSDN 社区,在 11 月份推出了社区“云原生主题学习月”活动。

在活动期间,每个领学员的社区都有 150 元大额群红包奖励 及 150 个 CSDN 定制马克杯+ 5 个亚马逊定制T恤 的奖励名额,

只要你加入领学员社区,与他们一起按要求参与课程学习打卡,就可参与瓜分!

欢迎大家选择任一个领学员,在他们的活动帖任务区,提交自己的博客主页链接进行报名~

 

PS:一人只可选择一个领学员,多处报名会取消资格哦

想要成为领学员,可点击 👉 https://bbs.csdn.net/topics/608952747

领学员推荐

领学员社区目前报名学员(11/10)已领取的成团红包👉  点击在TA的社区完成报名👉 加入TA 的学习社群
热爱编程的小白白(个人社区)221💰100元点击报名
几何心凉(带你学前端)135💰100元点击报名
CocosCreator104💰100元点击报名
跟着飞哥学编程(全栈联盟)102💰100元点击报名
雄雄的小课堂77💰50元点击报名
嵌入式工程师成长之路49💰50元点击报名
采苓AI研习社38暂不可领点击报名
_揽6       暂不可领点击报名
小雨青年(爱学习不摸鱼)2暂不可领点击报名

 

本次学习课程

时间学习课程推荐学习理由
第1周亚马逊云科技云从业者精要知识(中文讲师定制版)本课程面向想要全面了解亚马逊云科技 (Amazon Web Services) 云的个人,而不受特定技术角色的限制。您将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概念、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安全性、架构、定价和支持,以积累亚马逊云科技云知识。本课程还可帮助您准备亚马逊云科技 Certified Cloud Practitioner 考试。
第2周容器入门这是一门入门课程,专为几乎零基础容器知识的学员而设计。它将教授容器化背后的发展历史和概念,介绍容器生态系统中使用的特定技术,并讨论容器在微服务架构中的重要性。
第3周备考:亚马逊云科技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助理级

检验考生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设计和部署可扩展、高度可用且具有容错能力的系统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

参加这一为期半天的中级培训可以了解考试的主题领域,并了解这些主题与 Architecting on Amazon Web Services 以及具体学习领域的对应关系,从而为考试做好准备。本课程会分析每个主题领域的样题,并向您讲授如何解读试题考察的概念,让您能更轻松地排除错误答案。

备考:亚马逊云科技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专业级

检验考生是否具备在亚马逊云科技平台上设计分布式应用程序和系统的先进技术技能和经验。

本次为期一天的高级研讨会面向拥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设计和部署云架构的实践经验的人员,介绍要成功通过考试需做好哪些准备。

研讨会将探讨考试的主题领域,介绍它们与亚马逊云科技上的架构设计的关系,并把它们对应到特定的领域,以便将来自学。内容涉及每个领域的考试样题以及对要测试的概念的讨论,目的是帮助考生提高答题正确率。

 

参与方式:

1. 选择一位领学员并完成报名:在领学员活动帖任务区,提交 CSDN 个人博客的主页链接;
2. 加入领学员活动群:加入领学员学习社群,群内 ≥ 5 人且都完成报名,会有 5 元成团群红包(每多 1人,红包即可多➕ 1元,最高 150元)

3. 完成相应任务并打卡:按以下任务规则要求,完成相应任务后,在所选领学员的活动帖评论区打卡:

类型任务规则打卡示例
入门任务

完整观看任一门指定课程中的任 2 个章节,

并按要求在所选领学员的活动帖评论区,完成截图打卡。

评论格式:入门任务完成打卡+截图(下为截图示例)

 

 

进阶任务完整观看任一门指定课程后,输出质量分 85+ 的原创学习笔记博文,并按要求在所选领学员的活动帖评论区,完成打卡。评论格式:进阶任务完成打卡 - 第 x 篇 - 链接

 

参与奖励:

以下所有奖项可以叠加获得

奖项奖励规则奖励奖品图
学习奖在所选的领学员社区,前 30 名完成「入门任务」

注:领学员社区每多 10 人完成,即可多加 10 个奖励名额,单社区最多 150 个名额
* 活动勋章(虚拟)*1
* 马克杯*1

精英奖

在所选的领学员社区,≥10 人 完成「进阶任务」,且原创合格质量的文章数 TOP 5

* 电子荣誉证书*1
* 亚马逊云科技T 恤*1

 

活动时间安排:

  • 报名学习时间:2022-11-1 至  2022-12-4 
  • 名单公示时间:2022-12-8 至 2022-12-12
  • 奖励领取时间:2022-12-13 至 2022-12-18
  • 奖励发放时间:暂定 2022-12-20

注:实物奖励发放受疫情及物流影响,具体发放时间可能有所调整。

 

Q&A

  1. 可以中途换领学员或者报名多个领学员吗?

答:不允许,将取消获奖资格。

    2. 如何得知获奖?

答:请及时关注所报名的领学员社区动态及本帖动态。

    3. 需要创作的合格质量的文章是什么样的?

答:文章需要是结构完整、语句通畅的技术类学习文章,最终质量分达到 85+。

质量分查询地址:https://www.csdn.net/qc

 

反作弊声明:

社区参与学员需要是 CSDN 真实用户,官方会通过实名认证、码龄、技术标签、内容互动、原力等级等维度核实参与学员的真实性。

如发现违规刷量、无法核实为真实用户的情况,会直接取消计入及获奖资格。

...全文
成就一亿技术人!
拼手气红包 30.00元
736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帅龍之龍 202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一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清楚在说吧亲爱的朋友认织不懂不是不想其有钱赚那个不想真的。有钱赚也不做工了累爹说记真心话能赚:愿:跟你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我不是不想有很多事太家都不理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我不是不想有很多事太家都不理解
Android西红柿 202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一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懂觉得没好意思:对不通活题自己没有意累所为有很多叉叉的事不想叉叉对自己身难保好想简单的点过得开心钱的事也有不要钱不也得身休有钱买不来过得开G就可以人人都不得平筝对得自己处升我想法是这样认为:没有几春我们到这年几过好一天算一天明天事明天说人说长又长说短又不短各h看不一核千人万芹想法想自色自己的故事改变不了别自己改变自己改变不了是一回事努力吧
2301_77527844 202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RD CWY,DATA; CARD A:B COAD0000:0000,FFFF:FFFFCOAD; DATA 0000:0000 LEFT+,RIGHT; CWY FFFF:FFFF LEFT-1,RIGHT-1; CARD A:B 0000:0000,FFFF:FFFF;
2301_77527844 202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RD CWY,DATA; CARD A:B COAD0000:0000,FFFF:FFFFCOAD; DATA 0000:0000 LEFT+,RIGHT; CWY FFFF:FFFF LEFT-1,RIGHT-1; CARD A:B 0000:0000,FFFF:FFFF;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云原生主题学习月|共同学习全球领先的亚马逊云科技云原生课程,组团共学拿奖励~
快来参加吧~
https://bbs.csdn.net/topics/60895646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欢迎大家加入采苓AI研习社,学习云原生视频即送马克杯:https://bbs.csdn.net/topics/608999544

7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亚马逊云科技在CSDN的官方开发者社区会分享云计算、AI、IoT等领域前沿技术,以及亚马逊云科技最新产品技术,帮助开发者学习成长,在这里你能看到大咖分享,与Hero对话,还有builder分享的实操。
学习经验分享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亚马逊云开发者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亚马逊云科技会分享云计算、AI、IoT等领域前沿技术,以及亚马逊云科技最新产品技术,帮助开发者学习成长;

在这里你能看到大咖分享,与Hero对话,还有builder分享的实操心得;

同样,我们也欢迎开发者交流互动,打造CSDN上亚马逊云开发者及爱好者的技术社区;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