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开发者创享日·杭州站】报名参会,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Gauss松鼠会 探花 2022-11-22 11:17:55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还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报名哦!--

报名链接:鲲鹏开发者创享日·杭州站

 

福利二:邀请好友报名活动,赢HUAWEI Mate Xs 2 等好礼

1. 提交报名信息后,点击“推荐有礼”(如上图所示),获得分享码;如果点击按钮未生成分享码,请登录社区后再次点击按钮。

2. 复制推荐码及报名链接给好友,让好友报名时填写您的“推荐码”。

3. 朋友通过“推荐码”报名成功,邀请者即可获得1个积分。

4. 累计获得积分,即可兑换京东卡、华为手机等好礼(积分奖励如下图所示)。

5. 更多详情请查看>>【鲲鹏社区推荐官】推荐朋友报名活动

 

 

 

...全文
1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9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集数据库的爱好者和关注者,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分享数据库前沿知识和技术,像松鼠一样剥开科学的坚果;交流Gauss及其他数据库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互助解决问题,共建数据库技术交流圈。
数据库数据仓库 企业社区 北京·海淀区
社区管理员
  • Gauss松鼠会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同时关注Gauss松鼠会专家酷哥。

https://www.zhihu.com/people/ku-ge-78-98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