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a3
嵌入式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3-01-25 15:58:29
大年初四给大家拜年了,祝我们大家幸福快乐!后续将逐步维护社区发展!让我们一起成长!
...全文
新春大吉!
拼手气红包 50.00元
3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深耕机器人领域的相关技术,涉及硬件、嵌入式驱动、操作系统、上位机软件、算法等,带领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一起共同成长!
机器人嵌入式硬件算法 个人社区
社区管理员
  • heda3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核心使命:深耕于机器人相关技术领域,涉及硬件、嵌入式软件驱动、操作系统、上位机软件、数据分析、算法等,打造一个为每个人提升技术能力的社区、一个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社区!

为了鼓励大家共同参与社区维护:

特设立以下不同的角色:社区成员、社区活跃成员、社区新星创作者、社区优质创作者、社区最佳答主、社区专家、社区管理者

在晋级新角色的朋友,社区将给予奖励,角色等级越高则给予的奖励程度越大。

每周在社区将举行活动:初定--技术问题统一探讨活动、工作学习所遇问题探讨活动

不定期举行活动:福利活动(红包、书籍分发)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