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锐社区|1月获奖名单

社区云 2023-02-06 10:37:11

“发现新锐社区” 活动:旨在帮助新创建社区更快起步,得到官方推推荐与扶持,暂定每月度评选 1 次。

如果你也想成为新锐社区,欢迎点击👉 创建我的个人社区👈 ,拥有你的专属私域社区,并参与2月【成为“新锐社区” 】挑战,解锁「定制周边+曝光资源」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 发现新锐社区|1 月活动 结束了。

🎉 恭喜下面 9个社区,解锁 1月 “ 新锐社区 ” 称号,并获得 CSDN 定制背包一个!

请获奖人员于 2 月 9 日前填写👉 邮寄地址 👈 领奖(过时不领视为放弃,不予补发哈)

我们将在 7 个工作日内安排邮寄 CSDN 定制背包 ⬇️ 及首页轮播图推广

 

1 月|新锐社区

奖品邮寄详情可查看:1月新锐社区|寄送详情-CSDN社区

社区名称社区标签社区简介
数据科学社区大数据 姓什么?我姓大。 大什么?大数据。 有多大?lambda。 家族成员有哪些?Hadoop、Hive、Spark。 开发语言有什么?Java、Python、Scala。
学无止境考研 前端 python你的一生其实就是在进行寻找哪些人可以来出席你的葬礼的一场面试。
学得动

spring

spring cloud

分享学习
无人机目标跟踪 人工智能 mcu本社区专注于分享无人相关基础知识、前沿技术、行业发展趋势等等,欢迎大家一块来共建无人机社区。
起航(同舟共济,互持互助)C++ 学习方法 面试欢迎大家加入本社区:彼此成就,相互温暖;同舟共济,互持互助,共创大家的代码圈子,帮助他人,学习技术,患难与共,进大厂,发发发!!!
风一样的美狼子的社区大数据 数据仓库 云原生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仓库、云原生云平台、后端及架构、python 等相关方向的交流社区,欢迎各位的加入与分享推广投稿!让我们共同在CSDN进步吧!
NX二次开发Solidworks二次开发制造 c# visualstudioNx二次开发,Solidworks二次开发,C#WinForm,SQL,工业软件开发
云原生社区云原生 微服务 Linux从零开始学习云原生运维,开发;从零开始做极客
代码的路python Java C++编程技术分享,包括深度学习、Python、Java等技术

 

 

...全文
18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1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官方活动专区,欢迎加入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活动助手
  • CSDN学习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