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AI值得看--2023-05-17

CSDN-Ada助手
CSDN-AI 官方账号
2023-05-17 08:02:41

云计算实战应用案例精讲-【深度学习】多模态融合(论文篇七)@林聪木) [质量分:81;难度等级:高(关键词:论文);新鲜技术:99]
摘要:下,注册均为一人一张图片,进行余弦打分、欧式距离打分、余弦等错误三个指标的评估,打分情况如下所示。数据,对于红外人脸特征的提取过于粗糙,使用的是可见光人脸数据训练的模型。的,这意味着训练的目标仅仅是辨别说话人,而不考虑导出的说话人向量的分布。

深度学习语义分割篇——FCN源码解析篇@秃头小苏) [质量分:87;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  本篇文章参考霹雳吧啦Wz在B站上的视频进行讲解,点击☞☞☞下载FCN源码。阅读本文之前建议先阅读上篇对FCN原理讲解的文章。

人工智能学习07--pytorch17--Transformer中Self-Attention以及Multi-Head Self-Attention&Vision Transformer(vit)@小金金金金鱼) [质量分:81;难度等级:;新鲜技术:100]
摘要:

文献阅读:A Lite Distributed Semantic Communication System for Internet of Things@一去不复返的通信er) [质量分:89;难度等级:初(领域:Python入门;匹配程度:0.02);新鲜技术:99]
摘要:因此,DL 模型更新的负担通常转移到云/边缘平台。具体而言,DL 模型基于来自 IoT 设备的数据在云/边缘平台上训练,然后再将经过训练的模型分发到 IoT 设备。此外,在带宽有限的情况下,DL 模型中的大量参数将导致DL模型分发的高延迟。

《面向机器智能的TensorFlow实践》学习笔记和一点思考@沉迷单车的追风少年) [质量分:85;难度等级:初(关键词:学习笔记);新鲜技术:99]
摘要:借助TensorFlow API用代码描述的数据流图是每个TensorFlow程序的核心。毫不意外, 数据流图这种特殊类型的有向图正是用于定义计算结构的。

LLM_文本生成评估指标@Scc_hy) [质量分:83;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一个单词只计算它在引用中出现的次数。Example: 计算 ROUGE1。可以看出包内的计算原理同上述。可以看出包内的计算原理同上述。Example: 计算。

【2023 · CANN训练营第一季】新手班 昇腾入门课Tensorflow@华为账号hw_Zixin 小鱼儿梦想+) [质量分:82;难度等级:初(关键词:入门);新鲜技术:99]
摘要:CANN是华为针对A场景推出的异构计算架构。通过提供多层次的编程接口,支持用户快速构建基于Ascend平台的AI应用和业务。统一APP编程语言:提供一套标准的AscendCL编程接口,对应用程序开发者屏蔽底员多种芯片差异,提升用户APP编程易用性。

人工智能应用--深度学习原理与实战--神经网络的工作原理@张小凡vip) [质量分:81;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神经网络本质上是一个实现深度学习的多层数学框架,每一层都对输入数据做一定的转换,在训练(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调整优化各层的权重参数,最终得到能够准确映射输入数据和目标输出的网络模型。优化器的作用是依据误差值来逐步调整各层的权重然数,以降低误差值。

数学分析中关于将无穷级数和转化的问题@许久是混子) [质量分:87;难度等级:;新鲜技术:50]
摘要:称为积分的下限和上限,若在原有划分中加入分点形成新的划分,则大和不增,小和不减。的一个邻域,对于该邻域中的任一点。存在,且极限值既与划分。

...全文
1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4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人工智能技术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35
  • SoftwareTeacher
  • 人工智能小助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尊敬的用户,您好!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i.csdn.net现在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是一个全新的AI技术社区,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AI技术资讯、最前沿的AI技术应用案例、最专业的AI技术交流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AI技术爱好者能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探讨AI技术的未来!
我们的AI技术社区还提供了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服务,为您提供最专业的AI技术支持。我们的AIGC团队由一群资深的AI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AI技术资讯、最前沿的AI技术应用案例、最专业的AI技术交流平台。无论您是AI技术爱好者,还是AI技术从业者,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您在AI技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