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AI值得看--2023-05-21

CSDN-Ada助手
CSDN-AI 官方账号
2023-05-21 08:08:24

PyTorch LSTM和LSTMP的原理及其手写复现@旋转的油纸伞) [质量分:90;难度等级:高(领域:Python入门;匹配程度:0.1);新鲜技术:99]
摘要:关于LSTM的原理以及公式其实在这篇博客一步一步详解LSTM网络【从RNN到LSTM到GRU等,直至attention】讲的非常清晰明了了。这里就是写出LSTM的pytorch的实现,包括API和手写。

【读点论文】Multiscale Vision Transformers,将多尺度信息运用到纯Transformer架构上,运用池化给transformer下采样,在多个数据集、视觉任务上表现良好@羞儿) [质量分:85;难度等级:中(关键词:架构);新鲜技术:100]
摘要:本文提出了用于视频和图像识别的多尺度视觉transformer(MViT),通过将多尺度特征层次的开创性思想与transformer模型联系起来。多尺度transformer有几个通道分辨率尺度级。

图神经网络(处理点云)PPFNet的实现@Q天马A行空Q) [质量分:90;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本篇文章接上一篇文章,超链,PointNet++无法解决旋转变化,所以我们使用PPFNet解决问题。

《数据挖掘》第六次实验@幻兒) [质量分:91;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图卷积网络GCN实际上就是特征提取器,只不过GCN的数据对象是图。图的结构一般来说是十分不规则,可以看作是多维的一种数据。

【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不确定性下的预测和政策学习(PPUU)@prince_zxill) [质量分:88;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由一个尽可能接近实际未来的状态去实行一个特定的行动后,我们想要我们的模型的预测。现在我们也要对应着实际未来来计算损失,那我们就必须移除模型中的潜在变量,那是因为潜在变量给我们一个特定的预测,但算了吧,如果我们只用那些平均预测的话,这个设定反而运行得更好。

DeepGPS: Deep Learning Enhanced GPS Positioning in Urban Canyons@天乔巴夏丶) [质量分:90;难度等级:初(领域:Python入门;匹配程度:0.02);新鲜技术:99]
摘要:全球定位系统(GPS)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为许多新的应用带来了好处,例如导航、拼车和基于位置的服务。尽管GPS在大多数地方都能很好地工作,但由于非直瞄卫星的信号反射,它在城市峡谷中的性能是众所周知的差。

torch.nn.functional.normalize参数说明@只是一个代号不必认真) [质量分:90;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公式为vmax⁡∥v∥pϵmax(∥v∥p​ϵv​。

Kaggle猫狗分类Pytorch CNN@Day-3) [质量分:84;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猫狗分类来源于Kaggle上的一个入门竞赛。

PyTorch中的可视化工具TensorBoard@浪浪山猪) [质量分:82;难度等级:;新鲜技术:99]
摘要:TensorBoard是由Google开发的一个可视化工具,旨在帮助用户理解和调试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过程。PyTorch提供了一个名为SummaryWriter的接口,用于将各种类型的数据写入TensorBoard中。

说说计算这事儿:从开关到人工智能@龙赤子) [质量分:82;难度等级:初(领域:算法;匹配程度:0.04);新鲜技术:99]
摘要:计算本身其实是一个比较抽象的词,或者说比较笼统。很多场景都可能用到计算这个词,因此具体的含义就需要根据上下文来确定。今天我们讨论的计算,是比较狭义的计算,或者说跟计算机的计算、数学的计算是比较贴近的。计算的重要性我想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全文
1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4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人工智能技术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35
  • SoftwareTeacher
  • 人工智能小助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尊敬的用户,您好!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i.csdn.net现在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是一个全新的AI技术社区,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AI技术资讯、最前沿的AI技术应用案例、最专业的AI技术交流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AI技术爱好者能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探讨AI技术的未来!
我们的AI技术社区还提供了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服务,为您提供最专业的AI技术支持。我们的AIGC团队由一群资深的AI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AI技术资讯、最前沿的AI技术应用案例、最专业的AI技术交流平台。无论您是AI技术爱好者,还是AI技术从业者,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您在AI技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