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LCD的PWM背光有哪些缺点?怎么解决?

欧迈baby 2023-06-01 16:50:08

高通LCD的PWM背光有哪些缺点?怎么解决?

...全文
5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498942 2023-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通LCD的PWM背光有以下缺点:
可能会出现抖动和闪烁现象:虽然高通LCD的PWM背光采用数字控制,但是当调制频率过低或者过高时,仍然可能会出现抖动和闪烁现象,影响用户体验。
对于某些用户可能会产生视觉疲劳:当PWM的调制频率过低时,有些用户可能会产生头痛、眼疲劳等不适症状,因此建议用户在选择手机时,注意背光调制频率的参数。
解决高通LCD的PWM背光的缺点,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
提高调制频率:通过提高PWM的调制频率,可以减少抖动和闪烁现象,提高用户体验。
加入自动亮度调节功能:通过加入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调整背光亮度和灰度,从而减轻用户的视觉疲劳。
使用其他背光技术:如果用户对PWM背光有过敏或者不适症状,可以选择其他背光技术,如OLED等。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