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下面的数据连接的兼容性问题

lionhearter 2005-02-22 11:10:19
目前开发了一个ASP网站系统使用的方式是ASP页面+DLL(VB编)+ODBC连接Oracle数据库。这个网站系统在2000下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一旦在windows2003下使用就会出错。
我进行了跟踪调试,发现有两个问题:
(1).在MDAC2.8的环境下,使用Microsoft ODBC for Oracle连接Oracle9.2,在2000下可以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一旦到了windows2003下面,甚至DLL的初始化(Class_Initialize)都不能进行下去。猜测可能是Microsoft提供的ODBC组件在windows2003下的版本不能兼容以前的ODBC。
(2).同样是在MDAC2.8的环境下,使用Oracle in OraHome92连接Oracle9.2,无论在2000还是在2003的系统下都出现select a,b,c from tableA(填充到rs1中) 的时候,在rs1中的字段只有b、c,而没有a。这样一来始终查找不到所有需要的数据。

请问这两种情况下怎么解决啊?这些应该是兼容性问题吧!(本人初学者没有什么经验)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hzs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可能是windows2003下面的MDAC版本问题!
你试试在windows2003下面安装老版本(win2000)的MDAC试试,看行不行!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