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语句问题!!!!!!!!多谢在线等

litb 2005-03-22 01:51:43
我有两个用户表,USER1和USER2,USER2里的字段,USER1里面全有,如何用SQL语句把USER2里的数据拷贝到USER1里,并且把USER1的一个字段更新成1,这个字段,USER2里没有!!!!!!!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b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同时把USER1里的用户权限字段更新呀!!!因为我要插入好多表,更新用户权限不同的值!!!!!!!!
ptgs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一下:


insert into user1(c1,c2,c3,c4) as select c1,c2,c3,1 from user2;
skyboy0720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ERT INTO ....SELECT 语句
talentnixj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ert into user1(user1.a, user1.b....user1.n)
select user2.a,user2.b,....1
from user2
SQL2012软件简介 SQL查询器流传着很多软件,但相信此软件会有它的特别之处,本软件是经多名工程师测试。功能以及效率是有见证。本软件体积优势非常轻巧功能强大,1.4M的大小携带方便。如有建议请发邮件到75934092@qq.com,谢谢你的宝贵建议。话不多说,请看以下功能介绍! 特色功能: (一) 线程查询数据,可看查询结果完成的进度。 (二) 语句编辑强大的语法自动填充功能,可快速填充表或字段 (三) EXCEL导出后台完成。可选中语句导出EXCEL内容! 一、主功能概述 1.shift+空格 内容自动填充 2.预计表总记录数 3.预计表前N行记录 4.生成表字段以豆号分割 字段1,字段2.... 可自定义换行数量 5.显示表的详细信息,字段长度。可直接在查询结果中显示。 6.对查询内容导出EXCEL,高级结果可快速导出。后台处理不会卡程序。在导出大量的数据时可以操作其他操作。软件在导出完成后会检查EXCEL的行数完整性。可以EXCEL信息中查阅。 7.高级结果可拖放分组统计内容 8.对查询结果生成插入语句。可方便夸平台的数据插入 9.查询结果中快速定位查找内容字段位置,可模糊查找 10.可执行存储过程。执行过程中会在对应的GO中报错。可以得知是那行的错误 11.ctrl+1~5 的快捷语句记录。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按对应的快捷键,在语句编号窗口中插入。临时代码记录10条。可方便用户临时记录编号语句。 12.直接对内容生成IN语句方便查询。 13.快速查询数据库中的表信息,快速查询对应的的字段,可直接筛选想要的字段内容。此功能可让使用者快速知道对应的字段类型! 14.可直接对字段列表的字段进行操作。插入,修改,删除!! 15.查询结果可以直接显示数据库的二进制图片内容 16.排量更新后台,此功能可以对当你手上有大量后台的时候不需要一个个去打开执行,只需要插入到软件的批量更新窗口中执行。执行成功会OK,编辑后再执行,直到全部OK。Ok过的不需重量执行放心! 17.文件传送。可以利用这软件传送文件。如果两个软件连到同一个SQL服务器上。此两个电脑可以互传文件了! 18.EXCEL导入数据库。可以把对应的EXCEL导入到数据库中。EXCEL头为列名。表名定义 19.远程复制,粘贴文件! 20.SQL中实用的语句帮助文档! 二、辅助功能 1.对IP或域名进行端口测试 2.获取当前外网IP地址 3.直接远程连接当前连接IP 4.网整测试当前连接的情况 注:本软件使用次数为10次,因本软件需要大家的建议。功能还在继续完善中,所以免费取得注册码!需要请发邮件或加QQ联系作者。多谢大家的支持! 联系方式:75934092@qq.com

17,0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