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st预告:“SQL Mobile新特性介绍”“Windows Mobile应用访问远程服务”

aawolf 2005-06-09 05:45:33
3,SQL Mobile新特性介绍

为企业用户介绍SQL Mobile数据库在企业移动应用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讲述SQL Mobile的新特性与新技术,并结合具体的应用场景,说明企业应用架构的特点

6月13日下周一上午10点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webcasts/live/episode.aspx?newsID=msft061305vxam

4,Windows Mobile应用访问远程服务

讲述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如何访问远程服务,包括Exchange Server、MSMQ、.NET Remoting和Web Service服务。并讲解如何将Google、MapPoint等远程服务集成到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中去。

6月17日下午……还不知道几点。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webcasts/live/episode.aspx?newsID=msft061705vxam

在17号的Webcast里,我会主要讲解,如何在Windows Mobile中访问Google和MapPoint的Web Service。

大家如果有什么感兴趣的话题,也请在这里提出来,谢谢。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