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语言操作系统,oracleclient连接oracle数据库的问题

yizhiguanian 2005-07-07 11:32:29
大家好:
oracle server装在windows server 2003 英文版本,我使用winxp 中文版开发程序连接数据库。
我按照以下次序,进行测试。
1. 使用sqlplus,连接正常。
2. 使用ado.net的oledbconnection,连接正常。
3. 使用ado.net的oracleconnection, 连接异常。提示:Error while trying to retrieve text for error ORA-03106。
4. 不重新编译,把程序直接移植到英文版xp(仍然是oracleclient),连接正常。
5. 在win 2003 区域或语言选项中安装东方国家语言,并设置默认语言为chinese(PRC),问题依然存在。
请问哪位大虾知道解决方案,非常感谢!
...全文
2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