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5.1 HTTP500 错误! 高手进来啊!

liguihai 2005-07-18 06:39:10
服务器无法加载应用程序 '/LM/W3SVC/1/ROOT'。错误是 '没有注册类别
'。
有关此消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联机支持站点: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以上是系统日志的错误!
安全日志和应用程序日志没有错误。
不是普通的IIS 500错误,我已经同步了那几个Active Directory、IIS metabase数据库
但是在同步COM+应用程序的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时,发现自己的组建服务的COM+应用程序中没有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所以无法同步COM+的IWAM_IMAGE和密码,请高手帮忙看看!!!!
...全文
1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wastrel 200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win2k+iis6.0),现象同搂住一样: HTTP500 错误!
但我那几个Active Directory、IIS metabase数据库和COM+应用程序的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都同步好了之后,现象依旧,但事件日志变成了“事件ID 36 :服务器未能转入应用程序 ''。错误是 '找不到指定的中继数据。'。 ”
还请高手指点!
calvincui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打开组件服务,找到
IIS In-Process Applications
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
IIS Utilities
设置属性,
接着打开命令行,进入%windir%\system32\inetsrv这个目录,运行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最后在命令行运行IISRESET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