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所有本地连接名?

JiveBoy 2005-10-16 07:39:42
本来是想做一个快速设置ip的辅助小工具,后来发现使用ShellExecute()调用netsh进行设置的话,需要知道要设置的本地连接的名字。

1.使用导入的TShell类对象获取网上邻居->属性窗口中的所有项目,结果发现连宽带拨号连接、连接向导等等的名字都弄进来了,而且本地连接的名字是可以随便改的,不一定就叫“本地连接XX”,如何能只获取本地连接的名字呢?

2.注册表中应该有相关的信息,如果搜索注册表,请问关于本地连接的这部分信息在何处存放?

3.后来发现调用ipconfig /all 输出的打印信息中含有本地连接的信息,分析该输出即可获得本地连接名列表,但使用ShellExecute()调用并重定向到自己定义的临时文件时,临时文件根本没有被创建……请问如何能获取ShellExecute()调用外部命令行程序时产生的打印信息?
...全文
2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irii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nssoft.net/showdoc.asp?did=1093

可参考这里
aiirii 200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shell 来得到

检查 FolderItem 的 Path 属性应该可得到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