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口资源没有释放的问题。望高手赐教!

yuyuan830705 2006-03-03 11:28:47
在做蓝牙。但是不熟悉通信编程。现在出现了问题:
如果蓝牙的Client机关机再开机。我想就需要重新CreateFile打开端口。
所以先CloseHandle,然后再打开。可是系统出错:
错误55=The specified network resource or de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请哪位高手不吝赐教,为什么不能CreateFile?
...全文
1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yuan830705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没有找到为什么不能CloseHandle呀。有什么可能会造成 INVALID_HANDLE啊?比如?
lzzqqq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先用INVALID_HANDLE_VALUE()宏来判断该handle是否有效再操作.
lzzqqq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在CloseHandle之前加句判断不就行了吗?

if (handle!=NULL) CloseHandle(handle);
yuyuan830705 200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我发现CloseHandle错误是
错误6=The handle is invalid.
会不会是我强行WriteFile所造成的啊?我很急呀。拜托啦~~~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