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间通信及调用该如何实现,请高手指点?

cobebryant888 2006-03-04 04:18:46
服务器间通信及调用该如何实现,请高手指点?

详细要求如下:

使用专用的图形服务器(通过请求代理与Web服务器保持通信)生成CAD图形文件。图形服务器是零件图在线生成的核心。图形服务器一直侦听请求代理的零件请求,当图形服务器收到请求代理转发的数据包后,启动一个新的线程进行处理,解析出其中的零件信息,并根据零件的格式驱动相应的系统的二次开发模块进行参数化的零件生成! 生成后的零件信息返回请求代理,并由请求代理转发给服务器以图形浏览和下载的方式供用户使用!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bebryant888 200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望高手不吝赐教!!!!小弟倍加感激!!!
cobebryant888 200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有些不成熟的想法:
1.用COM组件,建立在服务器端,客户端直接调用服务器端COM组建中的函数,不知道是否能否实现.
2.用通信做监听程序.但是不知道如何通过监听程序控制别的程序...

有经验的大虾,请指教!!!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