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封装好的POP3+SMTP类

Bob123 2006-03-15 09:58:21
Bob123@163.com
...全文
2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ojian88888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 codeproject 上去找
unionize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wrote both of them all by myself,mail sent successfully
sevencat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ATL里的,印像中有加码,无解码。
danscort2000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2003里的MFC 7已经带了,而且支持MIME的
没必要使用第三方的代码
具体看一下MSDN文档吧,好象叫CSmtp-----
sevencat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难找,特别是mime编码解码部分的,不过我建议你可以去看一下libvmime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