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屏蔽完成通知包的产生?

FiveRedStar 2006-03-15 10:26:45
OVERLAPPED over;
over.hEvent = CreateEvent(NULL, TRUE, FALSE, NULL);
over.hEvent = (HANDLE)((DWORD)over.hEvent | 0x1);
WSASend(sock, &(PerHandleData->s_sSendBuf), 1, &SendBytes, 0,&over, NULL);
我试过,这样可以,但是发送完后需要重置事件吗?比如:
ResetEvent(over.hEvent);
我也试了,有与没有上一句,效果完全一样,懂的能解释一下吗?
...全文
11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show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驱动级了
yuancaoren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ndis层把包截掉
FiveRedStar 2006-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iveRedStar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VCSQLVB 200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清楚.
FiveRedStar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的一天再顶.
FiveRedStar 200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entistryDoctor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赞成写这样的代码,只有hacker能懂。
FiveRedStar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得人知道吗?
FiveRedStar 200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老大,我不是干坏事,为了提高性能而不得已为之,知道的话请讲讲.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